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我親歷的一件怪異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作者 若闌

  段師兄:讓我給您講一個真實故事。

  2015年5月某天一個上午的上班路上,我碰見了我同事的老公。他穿著黑色的運動服朝我迎面走來,邊走邊叫了我的名字,並和我打招呼。我點頭示意後並未停下來跟他聊天。大概2分鐘後我走到了單位門口,忽然看見我同事從她家私車中出來。我很詫異,她們家就兩口人,她家到單位開車最少需要10分鐘以上,然而我剛剛就看見她老公正往回家的路上走,那麼現在是誰開車送她來的呢?我問我同事,她說是她老公開車送她來的,並且她老公一直在車上(也就是說,我2分鐘前見到的是我同事的魂)。我一聽,糟糕了,肯定要出問題。我立即請教當地寺廟的師父,師父讓我趕緊度化他們。

  我沒有告訴我同事發生了什麼事,我只是勸她多信佛,多參加放生。她聽我所言,便經常去參加寺廟組織的法會、放生等活動。

  一個月後,果然出事了。我同事忽感身體不適,於是在她老公陪同下去了協和醫院看病。怪事就在此刻發生,同事的老公竟然莫名其妙在醫院中風了。我同事埋怨我讓她放生,誤會是信佛放生導致他老公突患大病(真實情況,我想是,她老公本來應該有生命危險,但因為多放生,輕報了,只生病,而且在醫院生病,能迅速得到搶救。參見本博文章《放生可轉變因果》)。

  雖然她生我的氣,但我還是堅持勸她信佛多放生。

  她老公在協和醫院治療半個月,她多次參加放生,也多做功德,她老公後來就好了。當然,現在同事很感激我。

  --轉載--

 

上一篇: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走了
下一篇:印光大師:既信佛,當由佛之理致而論,何唯據神跡而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