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菩薩感應錄:辛苦奔波找工程,菩薩加持轉好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廣東深圳】黃常旺 2007-10-24

  說起地藏菩薩,實在是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菩薩的感恩之情!

  我是1997年皈依學佛的,剛開始時,夫君因為不理解,只要看到我在家裡簡單的佛台前禮拜念佛誦經,或看學佛的影碟,就馬上黑著臉,對我大喊大叫:“你是想出家做尼姑嗎?你是想影響孩子們,害他們嗎?”,隨後還要用各種方式狠狠發洩一番。

  他對我的要求是偶爾去寺院上個香拜拜就可以了,不能太投入。所以只要他在家,我都不敢有所表現。不是我們的夫妻關系差,而是太好了,他太怕我出家,以為學佛就會出家,所以刻意給我增添了很多障礙。

  這樣過了幾年,我都小心翼翼,不敢讓他生煩惱、造口業。

  2002年的暑假,我和深圳的呂師兄發願去朝九華山。那是我第一次朝拜向往已久的聖地。在九華山,我們每天上午都去地藏菩薩肉身寶殿,三步一拜、五體投地磕大頭、繞殿9圈或12圈,下午再去其它地方參拜。聖地的清淨和加持,令我們樂不思蜀,天天都開心快樂得不得了,不知不覺就住了12天。家裡的一大堆事情催促著我回去,這才依依不捨地打點行裝。

  就在臨行的前兩天,夫君打電話來說,這兩天正在投深圳大亞灣核電站的一個小裝修工程,不知能否中標,若不中標,這段時間又無事可做,他又要頭疼工人們的工資了。我的夫君是一個小施工隊長,就是人們常說的包工頭,只是他福報不大,只能去參與一些小工程,而且還常常得不到。就是有得做,也常常遭遇甲方拖欠工程款的事情。有兩年年關,三角債追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我們拿不到甲方拖欠我們的工程款,就無法支付材料供應商的貨款,過年過得都提心吊膽,生怕人家找上門來。

  這次聽夫君說了情況,心裡就動了念頭,請問呂師兄,能不能求求菩薩加持,讓夫君的標投中呢?呂師兄說:“可以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你要發願,從今以後依教奉行,精進修持,力行菩薩道。菩薩慈悲,一定加持!”於是我就跪在菩薩像前虔誠祈求發願,希望菩薩慈悲加持,滿我所願。

  回來的那一天,我們在合肥機場還沒登機呢,夫君就迫不及待地打電話來,告訴我說:“剛剛中了!不止中了,我原來報價是300萬多一點的,核電站是中外合資的,外國專家審核後,說我其它的都合理,但人工費報得太低了,幾乎沒錢賺,所以要求我要保質保期完成工程,不能有偷工減料的事情發生。而且體諒我的人工費偏低,主動增加100萬的人工費給我,說是為了要公平合理!我當初報那麼低的人工費,不敢想賺什麼錢的,只是想能接個工程,好給工人們開出工資來。”我當時聽後,感動不已!地藏菩薩真是好慈悲啊!真是有求必應!

  從這個工程開始,我們就轉運了,這個工程從暑假一直做到年底,期間又給我們增加了一些附屬工程,年底一結算,整整一千萬元吶!這是我夫君做工程以來最大的一單!我們也從此在核電站站穩了腳跟,成了核電站長期施工的四五個隊伍之一。後來還在那一帶的惠州接了不少工程,最忙的時候,同時有五六個工地在開工。我們的生活也自然有如芝麻開花節節高了。現在我們住在深圳很有名的高尚小區裡,有了自己的別墅、車子和公司。

  這一切,全是菩薩慈悲加持、賜予的!

  我當在此有生之年,信守承諾,依教奉行,精進修持,力行菩薩道,並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親近彌陀,早日成就,再回娑婆度眾生。以此報答地藏菩薩的恩德!報答盡虛空遍法界十方諸佛法僧常住三寶的恩德!

 

 

上一篇:地藏菩薩感應錄:善願得滿受慈護 發願持誦萬部經
下一篇:南懷瑾:中陰身的神通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