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佛教新聞

 

一夜爆紅!廣東深山驚現數百神秘佛像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一夜爆紅!廣東深山驚現數百神秘佛像

  5月18日,廣東佛山,一座寂寂無聞20年之久的龍山石窟,整座山佛像數量多達數百個,依山而刻、栩栩如生,最近被探險的驢友揭開神秘面紗,被譽為“千佛山”“小龍門石窟”。  


  這些隱蔽在陡山峭壁上的過百尊石雕佛像,由於被茂密的樹木遮擋且聳立在半山之上,鮮為外界所知。入口極為隱蔽,沿著小路一直攀爬到半山腰,沿途石壁上形態各異的佛像才開始顯露。

  

一夜爆紅!廣東深山驚現數百神秘佛像

  如無當地村民的帶領,是很難找到的。入口處旁停著上十輛肇慶、佛山牌照的小轎車。“這兩天,來看佛像的人很多,之前基本都沒有人來,”一名剛下山的村民說。  

一夜爆紅!廣東深山驚現數百神秘佛像

  佛像大小不一,神態栩栩如生。由於常年深藏大山之中,日曬雨淋年份久遠,不少佛像已顯斑駁。  


  它們依山而鑿,有的單獨矗立,有的成群成片、大小不一,而有少部分比如觀音菩薩還藏在洞窟中,有驢友已上香許願。  

一夜爆紅!廣東深山驚現數百神秘佛像

  佛像山重見天日後,引起了各路游客的尋佛熱潮,先後有多批“驢友”上山尋佛。有驢友表示,從網絡上得知佛像山後,10多名驢友不約而同來到此處,希望能一睹石雕佛像的真容。三水區政府有關部門證實,該起群山佛像確為20年前三水籌建


 

上一篇:因果:吃放生龜遭驚天惡報,報應來臨不超過15小時!
下一篇:勸誡眾生莫再淫邪女人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