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懺悔台

 

我的邪淫惡報及忏悔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一個曾經的尖子生,曾經品學兼優的希望之星,如今被邪淫害的幾乎成為一個廢人,35歲了依然遇不到適合自己的好人,在單位被老總厭惡、鄙視,被同事排斥。身體差到極點,精神分裂症,抑郁症,婦科病,卵巢囊腫,嚴重脫發,身體極度肥胖,相貌丑陋。人緣極差。而這些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已經墜入萬惡的深淵,思維顛倒錯亂,大手大腳亂花錢,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而且我還非常不孝,精神病初期的時候,對父母謾罵、打罵,詛咒,盡管是病態,但是也是罪大惡極!

  我因為累生累世的惡業,及今生今世的罪惡,染上邪淫惡習,從幼兒園開始就初見端倪,一步步墮落,一步步消沉。我是自甘墮落,罪該萬死!我造的惡業能敵須彌,能障巨海,我信佛之後還明知故犯,辜負了諸佛菩薩對我的救渡!弟子在這裡真心求忏悔!

  童年的記憶本應是快樂的,可就是因為邪淫,觸犯神靈,我差點就死掉了!我們全家除了我都是好人,但是父母經常吵架,這讓我從小對婚姻就極度排斥和不解。現在看來,都是我自己惡業深重,又怎能怪罪可憐的父母。

  從染上邪淫的那刻起,我已經注定多病,貧窮,丑陋,令人厭惡,智商低下。而我原本是很聰明的,也很善良,小時候小伙伴們都愛和我玩。我也曾經乖巧懂事,可是因為邪淫,我慢慢自卑,多疑,甚至自閉。隨著年齡增長,愈演愈烈。YY成了我每天最感興趣的事情。青春期的SY和YY讓我雙側卵巢偏小,個子也幾乎停止增長,如今我又查出婦科病和卵巢囊腫,這是邪淫的苦果。

  因為邪淫,我在單位名聲很差,因為邪淫,我遇到流氓卻上當受騙,因為邪淫,我總是被人欺負,因為邪淫,我智商低下,因為邪淫,我不孝父母,因為邪淫,我重病纏身。

  我現在最愧對自己的父母和兄長,可是已經晚了,我現在幾乎就是廢人。

  我錯了,我深深忏悔自己所做種種惡業,希望我能成為前車之鑒,希望能對大家有所警醒。

  求觀世音菩薩救救我,求地藏王菩薩救救我,求阿彌陀佛救救我,我真的是後悔至極,

 

 

上一篇:傳喜法師:吃下去的肉就是一顆定時炸彈
下一篇:那些致癌食品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