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田螺,福報現前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放生田螺,福報現前.jpg  

  2月24日,醫生說檢驗結果顯示我爸爸李潤棠得了惡性淋巴瘤。消息如五雷轟頂,我們一家三口,一邊吃午飯,一邊擦眼淚。爸爸生性頑固(請允許我不孝,直言了)不信神佛,2月27日,我回老家,約上好友一同去放生。我們各買了5元的田螺,拿到河邊,由於我也不是很懂佛的放生儀軌,就對著將要放生的田螺念了幾句佛號,放生後,我把功德回向給爸爸,我的朋友把功德回向給她自己。

  第二天,我朋友開心地告訴我說她的股票漲了,賺錢了。當時我還沒想起是放生起的作用。我和朋友合伙開的服裝批發店,新年後,生意一直都不景氣,要麼一天都沒賣出一件,要麼才賣兩三件。那天竟然來了個大客戶,一下子批走了206件西裝。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到,我們倆今天的好運氣,就是昨天放生田螺的福報啊!第三天,我朋友更是興奮地致電我說她的股票漲停了,她去年炒股以來,從來沒試過這樣的!她說放生真的好靈驗啊!

  各位同修,雖然我把放生的功德回向給生病的爸爸,但我還是有這麼好的事發生,放生的福報果真不虛啊!

 

上一篇:持誦《金剛經》心得:不再從噩夢中驚醒,讓我越來越平靜
下一篇:蘇東坡的前世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