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念佛半年來的感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說實話,我這段時間的念佛像是在完成任務一樣,用一個字概括就是“趕”。趕著念地藏經,趕著抄心經,趕著念地藏王菩薩聖號。和14年比,雖然雜念少了很多,但是還是經常的邊念佛,邊溜號。

  也曾看過這樣文章,也知道貪多求快不是好事,可是還是無法靜下心來。慚愧。

  一直以為這樣子,會沒有什麼感應的。可是最近半年來一些事情還是很明顯的。

  夢見過三四次,從自己身上跑出來蟲子。夢見過兩次整棟大樓著火,我引著消防車來滅火。還夢見過自己一個人過高空吊橋,自己害怕,有人就幫著我過去。這只是夢裡的事。

  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事情,沒過幾天,就實現了。

  我今年6月份進入平安,做外勤。剛一開始,帶我的師傅,總是長篇的講,我實在是吸收不了了,就默默祈禱,希望師傅能放過我,讓我慢慢消化一下,結果,第二周,他下縣,一個禮拜沒有來公司。

  剛進公司,不知道從哪裡學起,也不敢張口問,只能自己悶頭看保險條款,我就想要是能有人給個指引就好了。結果處經理(我們是直轄課)從雲南回來就給我們講新入司的學習要求。

  3-6月份入司的員工都沒有新人銜接班的培訓,我是那種先學習充足才敢實踐的人,一直希望能系統的學習下公司的產品,結果8月初公司就恢復新人銜接班的培訓,我6月份入司,破格跟著班學習。

  我的性格比較悶,不太愛說話,也不太想剛進入保險公司就開發周圍的親戚朋友,所以我的目標是社區服務和陌拜,可我又不敢,結果,一個同事總是帶著我出去活動。

  8月初鄭州有場3天的傳統文化論壇,我很想去,可是考慮到來回的路費和住宿花銷,(我4個月基本上沒有什麼收入)沒有辦法,只能放棄。心想要是在開在離家近點地方該有多好,結果8月20-22號,就在我老家將要舉辦一場3天的傳統文化論壇。

  像我這樣子念佛的人都有如此多的感應,真心的感謝地藏王菩薩的加持啊!

 

上一篇:定弘法師:淨宗根本戒 第18集
下一篇:蔡禮旭:文言文,開啟智慧寶藏的鑰匙(第15集)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