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長期免費結緣,刻錄了海濤法師宣傳的解毒咒吹肉往生咒碗和盤子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需要的佛友請加 微信:13773604299 QQ:961865118

  這次做的飯碗湯碗 包括盤子,全部都能直接接觸到飯菜 加持飯菜,效果殊勝!

  海濤法師:吃東西前一定要念《解毒神咒》

  現在看很多食品不安全的報道,我想大家是不是要養成吃東西前念解毒咒的習慣呢?而且很簡單,念三遍,吹口氣在食物上就可以了。

  解毒咒:“三拔辣,茄多。

  這個咒個人以為尤其給小孩子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念,尤其小食品,奶粉啊,肉啊,一定要念的。

  海濤法師開示此咒

  那我們自己一定要記得,很多菩薩吃完了說:“師父,忘了念。”這不容易,你吃之前要念不容易,而且吃之前還要念一個咒。各位,每吃東西之前要念一個咒,這個叫解毒咒。因為在佛陀的時代,佛陀的團體越來越壯大,很多外道就想要害佛陀,害出家人,出家人都是托缽的,那些外道就故意加了很多毒品在那個飯裡面供養出家人,要毒死出家人,佛陀的時代很多出家人被毒死。所以那個時候,佛陀把全部出家人都找來說:以後出家人要吃東西,一定要念這個《解毒神咒》。

  尤其現在傳染病特別多,如禽流感,香港前一段時間說連魚裡面都有問題了。有時候你到其他國家,那個水不干淨有細菌,你就要念這個咒,很簡單五個字,跟我念:

  “三san缽be囉la 佉qie多duo”

  先把這個《吹肉往生咒》看一下,吃肉以前念這個咒七遍,吹口氣在肉上面,可消除吃這個肉的過失,你所吃肉的這個畜生道,則可以生善趣,等於和它結善緣。

  “嗡 阿比惹 嘎雜惹 吽”所以老菩薩要背呀。老菩薩你已經吃素了沒問題,但是你的子孫都還沒有吃素,那你多幫他們念,吹口氣,讓他們沒有吃肉的過失。

 

上一篇:仁清法師:密法的特點
下一篇:念地藏經超度嬰靈和冤親債主神效!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