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光明禅師:地藏菩薩三咒介紹,一切經咒本意是清景觀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地藏經總持咒也常被稱為地藏王菩薩心咒,為長咒;短心咒語即是哈哈哈三音咒;還有殊勝的滅定業真言咒,稱為地藏三咒。

  地藏經總持咒、金剛經總持咒,均源於藏密。殊勝的中陰救度密法裡均有記載!有些漢地修行人不知為什麼動不動反對藏傳佛教?學了幾年佛,當了幾年法師就擺出個正法的架勢,實在是很可憐!天天發願往生西方淨土,而不知道阿彌陀佛極樂世界教法幾乎涵蓋十法界一切法,《大方廣總持經》等均有記載,妙難思議!不知淨土密意,這些人怎麼會臨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人們總是把金剛薩垛佛心咒當忏悔用,忏悔沒有錯,但是要知道金剛薩垛佛心咒的本意是清淨觀!金剛經亦是如此這般清淨觀,實相無相,一切法均是佛法,一切都在修行中!有緣人莫錯會意!否則雖名持般若而如同佛陀一世為達摩比丘時造業墮落,《大方廣總持經》有記載!

  金剛誦各位有緣慢慢體味,已經開示很多了,需要反復閱讀體味。各位要明白誦金剛經沒有叫你一下子入空而什麼不執著,先有後空,然後空也去空,慢慢行、快快到!請各位有緣人虛心學習。

 

上一篇:《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全譯文!
下一篇:南懷瑾:心量大的人,福報才大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