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虔心念佛,腫瘤消失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對於人會死這件事,從小就一直萦繞在心懷——雖然功課好,想到人還是會死;吃得很好,想到人還是會死,所以怎麼樣也快樂不起來。直到遇到了佛法,我才安心。

  婚後,婆家只有我學佛;但因一個特殊因緣,先生也同我一起念佛了。

  2004年年底,公公的肺長了個腫瘤,大約4.5*4.9大小。當時老人家已七十五歲,他自己堅持不開刀,我和先生都深知西醫化療的危害,所以同意用中藥保守治療。

  我公公本身是老中醫,人很好,對待患者體貼入微,他的病讓我們全家和他治愈過的許多患者都很難過。我想到要給他念佛,當時先生還不信佛,我就跟先生說:“我希望我們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給爸爸念佛,這一定對爸爸有好處。如果你不同意,我自己念就好。不過你是親兒子,真誠心會大過我,你念的效力也會大過我。”先生是個非常孝順的兒子,父親的病讓他難過到掉淚。我以為他不會念佛,想不到先生回答我說:“這是好事啊,我們從今天晚上開始就給爸爸念佛。”於是,我們一家三口每天晚上給父親念佛,每次約念一刻鐘到半小時。

  當時我們每個月給爸爸做一次CT,開始都不很樂觀。大約到2005年3月,我們拿著CT片去北京肺科腫瘤醫院找大夫看,當時大夫說已有淋巴結腫大,有轉移跡象,我和先生、孩子都很難過,不過更加緊了念佛。4月間,有一天我念佛近乎念了一夜,快到清晨六點左右有些迷糊,這時想到大夫說已經有轉移跡象,突然就感到一陣非常非常的絕望,就在這時好像是打了個瞌睡,就夢到觀音菩薩來了,祂跟我說:“家裡的事你不要著急,我幫你弄。”於是我大聲喊著:“你幫我弄,你幫我弄!”就醒來了。幾天後我們帶著父親去北京復查,大夫讓父親進了放射科照相室,大夫在外面計算機上看,突然間他驚呼:“不對呀!腫瘤怎麼沒了?變成了霧狀!”然後扭頭問我和先生:“你們上次讓我看的片子是最近照的嗎?”我們說:“是啊!”他馬上又叫來放射科主任來看是否有腫瘤,主任看了一眼說:“哪裡來的腫瘤,典型的炎症啊!”這位大夫很是驚奇,他驚訝怎麼這麼快腫瘤就不見了。

  此後,先生也相信了佛力不可思議,和我一起念佛了。

  日期:2013 年 5 月 16 日

  作者:天津 佛慈

 

上一篇:媽媽念佛,親游極樂
下一篇:海濤法師:念《地藏經》保證往生者不墮落三惡道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