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同性戀的成因以及對治方法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六道眾生,無不是因情而心動,因心動則生。

  同性戀最難解的是自己心識中的情,放逸,與在過異狀性生活享受後在心識留下上瘾的種子。如同毒品,不吸則想,放逸則後悔如同進地獄。

  當兩人在一起時,同性戀者的磁場就會互被改變,內心就會因與同一位同性的和諧中而變的思念。(每個人都有一個磁場,同時因業力不同,磁場的頻率也不相同。相近頻率同時因放逸後的享受又相互思念)物以類聚。

  因為這事情,不符合天地自然倫理,尤其在娑婆,就會有很多天界護法與菩薩們,因自己的願力來懲罰與管理這類人們。激情過後,同性戀者就會心理自責內疚,將自己心落到地獄中,將自己的福報耗光,十分可憐。

  要根治,就只有從心識中將這個頻率改了,破五蘊的觀想將情執看破。

  方法有:

  1.持咒壓制;

  2.禅定照破;

  3.找另外的異性朋友轉移或與眾生交異性朋友;

  4.嚴持戒律,用持戒得的清淨功德將內心的欲望轉化掉;

  5.求諸佛菩薩的加持,或發願往生西方,如念恭敬觀音菩薩,西方極樂世界佛土,本身就是清淨之意,有很強的轉化力量;

  6.修般若波羅密多,發究竟涅磐的願,將自己從六道中救出來,將八識的深業種子轉了它;

  7.積極向上的正義心態,多做與人類大眾有益的事情,慢慢地將自己的磁場改了,改成一個偉大的人,就會將這樣的小事化掉。

  以上方法都能根治,關鍵自己的毅力與想改變的決心,每個方法都有詳細的治療方案。

 

上一篇:不殺生所獲福報殊勝
下一篇:達真堪布:不是從骨髓裡發出來的出離心,不管用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