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懇請佛友為這位年輕的父親、丈夫念佛祈福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各位佛友:

  我同事的先生患重病,得到愛心人士的幫助現已基本籌齊治病款項,期盼得到佛弟子念佛回向祈福,祝這位年輕人早日康復!

  “我的先生高磊,2015年9月雙眼復視,29號拍核磁共振顯示腦干占位,在上海華山醫院住院確診彌漫腦干膠質瘤,不好手術,只能放化療,整體治療預後性差,風險大,易復發,後去北京天壇醫院,南京軍區總院住院得到相同的結論,後來回家中吃中藥調理,但症狀加重,2016年7月4日肺部感染到句容人民醫院搶救,做氣管切割,進重症監護室至今,在老公查出病時,我們還有結婚的兩萬外債沒還完,幾乎沒有積蓄,自從老公生病在上海華山醫院,鎮江江濱醫院,南京軍區總院治療,自費了6萬左右,後來在家吃民間中醫中藥7個月每月藥材,醫療器材等約四千左右,現在在句容人民醫院ICU每天費用約四千左右,已住院兩個半月,共花費約28萬,自費約7萬,醫生說老公這種情況不適合轉到普通病房,只能在重症監護室裡治療,老公的父母已不上班,我經常照顧老公,需請假收入已不穩定,每月還房貸,我們還有個3歲的兒子,明年也要開始上學,現在家中經濟十分困難,但是我需要我的丈夫好起來,兒子希望爸爸好起來,只要心中有希望,下一秒就是奇跡,我不會放棄,所以我要為我的老公我的愛人撐起希望,為我們家撐起希望,向社會的好心人尋求幫助,獻愛心,幫助我的老公幫助我的家庭,我們會記住你們的恩德,萬分感謝,願好人一生平安!”

為老公撐起希望 為老公撐起希望 為老公撐起希望 為老公撐起希望 為老公撐起希望 為老公撐起希望 為老公撐起希望

 

上一篇:方海權:學無先後,如是修
下一篇:慧淨法師:念佛人的依靠與本份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