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長期免費結緣南懷瑾大師水火灸臍貼、長壽貼、肚臍貼、溫灸貼、艾絨貼、艾灸貼、送臍貼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需要的佛友私信聯系我 微信號碼:13773643933 QQ:961865118

  道要正常,正常就是道,平常就是道,這要注意啊!所以講水火交感,水火相交,水在下火在上,這是比喻而已!道家也有很多的方法,但屬於旁門,不過旁門也是門,有時候方法,雖屬於旁門,但旁門也是門,你們也可以用。大概20幾年前,日本人發明的溫灸器,放在肚臍上,暖暖的可以zhi胃腸問題。這是日本人把道家的方法拿出來賣錢,這個在道家叫做灸臍法。其實用不著那個,我教你們,年紀大的都可以用,比較保險。用桂圓肉一顆(新鮮的叫龍眼,干的叫桂圓),花椒六七顆,加上那個艾絨一同打爛,晚上睡前挑一點點,小指甲面那麼大,放在肚臍裡就行了。你不要小看我們的肚臍,肚臍會吸收的。

  肚臍有個孔,我們在娘胎裡的飲食、呼吸都靠這個肚臍連到媽媽。所以把這個藥放在肚臍,用橡皮貼把它貼上去睡覺,比那個溫灸器還要好。胃病也好,各種病都好,老年人的身體保健康,身體需要的就吸進去了,不要的它不吸。這樣就會水火交感了,繼續兩三天後,早晨起來嘴也不苦了,口也不干了,胃腸病都會好了。這個是真的mi方。這個水火交感,火在下,就是元氣在下,水在上,就是清涼的在上。所以老年人口水多,腳底還發暖,冬天腳都不怕冷的,一定長壽。”

  ----------南懷瑾《我說參同契》

 

   

 

上一篇:不孝遭惡報的故事三則
下一篇:美麗的相貌怎麼修來的?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