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獅子姐姐:孔雀明王咒真不可思議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常常收到網友的來信說生病或者家人有病﹐最近收到一個網友寫來說媽媽確診是得了癌症。她很傷心的寫信來問我該怎麼辦﹐做什麼可以幫到她媽媽。看了後﹐心裡也跟著難過起來。然後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一件真人真事﹐今天就寫出來和你們分享一下。有一年的夏天﹐一位女士經過友人的介紹去找爸B  那位女士我就給她取個化名叫喜兒﹐她本身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  但後來她得了末期腸癌﹐因緣際遇下有朋友教她念佛她才開始慢慢學習佛法。  醫生說她的病已經到了末期﹐就算再做化療其實幫助也不大。   她心想反正都是死路一條﹐那不如念念佛看看會不會有奇跡。  我第一次見她也是在爸B那裡﹐她的臉色蒼白頭發掉光要戴冒子。  我面對面和她聊天﹐看見她的前世。  原來她前世是個日本將軍﹐在戰爭期間她用不人道的手法殺死了很多很多數不盡的人。  她前世是個冷血的殺手﹐今生不但墮女身還得了癌病。  在她去找爸B之前﹐在醫院裡已經開過幾次刀切除了部份的腸子。  開刀的痛苦只有她本人最清楚﹐我後來跟她說了她的前世她非常相信。  因為她自己有時也能見到很多鬼來要她的命﹐所以她信我說的一切。  她也明白因果不虛﹐她有忏悔。她只想在死之前能夠皈依佛﹐也希望在臨終的時候佛菩薩能來接她往生佛國。  她遇到爸B後﹐爸B就教她孔雀明王法。  她回家後就一心的持孔雀明王真言﹕OM MAYURA KRANTE SVAHA  因為她也見到鬼﹐她也知道自己快要死了。  所以她念得特別真誠﹐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不斷地持咒。  有一天她告訴我﹐她真的看見佛來了。  她說當她正在家中持咒的時候﹐眼前看見有一專佛騎著一只很漂亮的孔雀從天上飛來。  她看著看著就哭了﹐然後她說孔雀飛到她身前一口一口的吸她身上的毒。  她說當時是有感覺的﹐以後的日子她每天持咒時孔雀就從天上飛來。  每天幫她吸走身上的毒﹐一天一天過去她感覺身體變輕松了。  過了一段時日後﹐她去醫院覆診。  醫生非常驚訝的問她﹕你這段期間吃了什麼﹖為什麼你身體內的癌細胞都不見了﹖ 你做了什麼﹖”  醫生的一番話讓她很吃驚﹐怎麼可能﹖  後來她就告訴那位醫生說﹐她是念佛把癌病念好了。  醫生覺得超級不可思議﹐也不肯相信。  但﹐這是真人真事啊﹗她的病真的好了﹗  從那天起﹐她就更感恩佛也每天讀經持咒。  現在﹐她還活得好好的也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我們偶爾會見個面聊聊天﹐這是我親眼目到的真實個案。

 

我今天跟你們分享她的故事﹐就是要你們知道..... 佛菩薩是真真實實的存在﹗只要你心誠就一定會有感應﹗ 然後我想說的是﹐如果不幸地你或者你的家人好友也有病的話。  我很推薦你也念孔雀明王真言﹐因為孔雀是以毒液為生。  祂吸的毒越多﹐祂的羽毛就會越漂亮。  這是真的﹗ 不管有病沒病你們都可以誠心念 OM MAYURA KRANTE SVAHA﹐不斷的念。  然後﹐還要加上觀想啊﹗ 怎麼觀法﹖很簡單的﹐我教你。  你只要一邊念咒﹐一邊觀想孔雀明王騎著孔雀從天上慢慢的飛來你面前。  然後觀想孔雀把你身上的病毒吸走﹐每天如是念如是觀想就可以了。  我們要以無比的恭敬心去請求大佛母孔雀明王的救拔﹐心誠必靈﹗你們一定要相信佛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再重的業障只要你肯發心忏悔修持佛法那就一定有希望﹗  喜兒的個案很多師兄弟妹都知道﹐這是真實不虛的發生了。  所以最近看到很多網友寫信來問病﹐我就把她的故事寫出來和你分享。  我以前也是專修孔雀明王真言的﹐後來我改持文殊心咒是因為我跟獅子比較有緣。  我持孔雀明王咒的時候常常見到孔雀﹐祂很可愛的叫聲也特別響。  祂也很愛眾生﹐所以你們要是專一念祂的話一定會有感應啊。   祂的身體好大好大﹐飛得超快的。  但我自己呢﹐就比較喜歡騎獅子。  不管怎樣﹐有病沒病都試試看吧﹗ 今天就開始念大佛母孔雀明王真言吧﹗ 說不定﹐癌病就會念好了啊﹗  大家如果對這個法有興趣的話﹐我介紹你去請教談老師(常觀世音)居士。  他就是專修持這個法門的﹐我對這個法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所以還是去請教專家比較理想。  有關大佛母孔雀明王法的相關教學﹐其實也可以在網上搜到。  佛說的每一個法門都是第一沒有高低﹐我們要是能專修一個法或者是專持一佛菩薩名號其實都能有感應。  不要小看只念佛號的功德啊﹐要是念得專念得誠也可以消掉無量無邊的罪。  所以噜﹐法法第一﹗我呢﹐就要好好修持文殊心咒。  我希望在我臨終時獅子boyboy會來接我走﹐哈哈哈﹗我要騎獅子飛呀飛~~~

 

 

上一篇:獅子姐姐:親情非常可貴
下一篇:這難道是佛菩薩對我的懲罰?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