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終於親眼見到請走附體非人的事件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按:以下文字是我們深圳道場的一位居士寫的,事件就發生在前天。文中的“格西”即我們的上師色拉寺登真白秋大格西;“新出家的一位尼師”是格西拉最近剃度的法光師。現全文轉載如下:

不容易啊,學佛三四年,對於非人附體等事件都是聽說的,從來沒有親眼見到過,雖然做為一名格魯弟子,我知道不應該片面追求神異事件,但是遇到這樣的事情,卻更加堅定了我的皈依心,對上師和佛的功德更有信心,也算一件好事情吧。

周六的下午,格西給我們上完現觀莊嚴論心要莊嚴疏的課程之後,他按常例下座休息繼續念經做他自己的功課,有幾位居士師姐在廚房負責做晚飯,有時候也會有幾位師兄留下來和上師唠幾句嗑,或者默默坐著聽上師念經。我在小喇嘛的房間陪他一起學習漢語,過了半小時,突然小喇嘛說:格西在給人授皈依嗎?我側耳一聽,果然聽到有搖鈴以及念“南無古汝貝……”的聲音,奇怪了,這麼晚了,誰會這時候來求皈依呢?又有新人來了嗎?

到吃晚飯時間了,忽見一男一女貌似夫妻的兩個陌生人也在一起吃飯,上師拍拍這個男人的肩膀問他:現在好點了沒有?這個陌生男子誠惶誠恐地點點頭:好多了好多了。另外一位師姐說:沒有事的,只要你堅定了皈依三寶的信心,一定沒問題的。他們纏著你兩個月把你帶到這裡來,肯定是想讓我們師父幫他們超度所以我們學佛的人要有悲心要為眾生拔苦雲雲。深埋在我內心的敏感的八卦觸角蹭的伸出來了,哇!有大事件!伸向米飯鍋的手頓時少挖了兩勺。

於是這頓飯在一種極其詭異復雜的氣氛下吃完了,經過當事人和見證人的講述,我也七七八八地將這大件事弄清楚了,真是不經歷的人不知道,經歷的人才知道個中滋味。下面我將轉述幾位當事人說的話,除了個別細節和語言方面有藝術加工,事情全部真實。

首先介紹這兩位陌生人夫妻,男人就叫他A先生吧,地道香港人,在香港某殡儀館工作,工作性質很那個——不是那個入殓師或者燒屍體的你們想歪了,是這個:他是道教的術士,專門負責法事超度亡者的人。他的妻子,是內地人。他是不是專業道士以及他是哪一系?出於對人家的尊重我沒有仔細問。
A先生兩個月前做完某場法事後,感覺身體狀況突然變很差,直接感覺到有東西在自己身上,而且老是有死的念頭,嚇得晚上也不敢睡覺。去醫院檢查不出任何疾病結果,醫生說他很正常沒有病。中醫西醫看了好多都沒有用。他還去大仙廟裡拜黃大仙(他說從小就拜黃大仙為干爹),又找了其他一些道教法師幫忙驅鬼,全部無效。他說:我們試了好多辦法,找了好多人,花了很多錢,一點用都沒有。我很絕望,很想死,但我自己本身也是學道教的,知道不能自殺,要不然真的早就自我了結算了。
周六那天,他們一起送孩子回內地老家過暑假,在羅湖火車站關口處,A先生突然全身淌汗,汗如雨注,但又全身冰冷,A先生很苦楚地對妻子說:不行了不行了,我們還是回香港找醫生吧。話剛說到一半,A先生突然瘋了一樣拔腿就往一個方向跑,他的妻子見狀嚇一跳,也跟著趕緊追上去。他追趕的人是誰呢?是他的間接恩人,我們深圳道場新出家不久的一位尼師。
A先生後來對我是這樣說的:當時我看到遠處有一個穿紅色僧服的背影,下意識的就覺得他能幫到我。而且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腳,好像是它自己帶我去的。
我問:你以前在香港沒見過穿藏傳僧服的出家人嗎?
他說:有見過,很多的,經常見到。但是從來沒有想過請他們幫我。
我說:你當時是不是以為這位出家師父是男的?
他說:是的。

第二天我見到那位被誤認為是比丘其實出家前超時尚樣貌很端莊的尼師時,她是這樣跟我說的:
“我本來要去香港辦點事,正急著趕路。突然有個人從背後張牙舞爪撲了過來,把我嚇了一跳,當時就想閃人。看到我面前的他表情很誇張,他像瀕臨死亡的人一樣對我說:救救我救救我,我有附體!我有附體!然後我就看到他一身的汗,但是我感覺到一股冷嗖嗖的氣在我的腳下打轉,像站在打開的冰櫃前一樣。後來我連念了七遍心經才暖過來。我對他說我沒有法力幫不了你,但是我的師父能幫你。他立馬著急地問:師父在哪裡?師父在哪裡?我就給師父打了個電話,寫給他地址,他問我請師父幫忙要收多少錢?我說師父不會收錢的。他說他們在香港花了很多很多錢都沒用。然後他們兩個就火速打車去了道場。後來他進來後怎麼樣了?”

某位親眼見到整個過程的師姐是這樣說的:
“這個人剛進門時,滿臉死灰死灰色,進來就一邊哭一邊跪著對師父說:救救我吧師父救救我吧師父,我有附體我有附體啊。師父簡單問了一些情況,讓他不要急不要怕,簡單開示了一下,然後教他念三皈依,然後師父就開始自己念經。念了一會兒,他突然就開始抽搐發抖——哎呀真的跟電視上演的鬼上身一模一樣的,他抖了幾下突然就啊的叫了一聲說:它出去了!它出去了!把我們都嚇了一跳。”

當時在廚房做飯的另外一位居士那天吃飯的對我說:我在廚房做飯做到一半,突然聽到有人進來了,然後我的雙腳到腿部開始發冷,冰涼冰涼直到感覺沒有力氣站都站不住了,我只好搬一只凳子來坐著炒菜。我說:看來你是敏感體質了。她說:是的,我一向對“這類”很敏感。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又到上課時間了,我進門時,A先生倆夫妻比我還早到,已經坐在那裡了。
師父問A先生:昨天睡覺怎麼樣?
他感激的說:我抱著您的相片,就不害怕的睡著了。
上課時,我們在聽講菩提心為何是心王不是心所啊等等對於他們來說像天書一樣的內容,他們老老實實坐足了兩個半鐘頭。下課時還說周一就是今天還要來見師父。

昨天下課後他們回香港後,我們幾個知道這件事的人圍著格西聊這個大八卦。
我問格西:師父您昨天給他授皈依了嗎?
格西說:還沒有,我就教他念了幾句三皈依,至於他要不要皈依三寶,再看看吧。
我又問:師父師父您給他念的什麼驅鬼的經或者儀軌啊?(我的潛台詞其實是想打探什麼儀軌這麼厲害念了幾句就搞定了A先生花了很多錢請了很多高人也搞不定的非人)
格西說:我不會什麼驅鬼的事,我只是把我每天要做的功課念了念。
我們:哇!哇!哇!日常功課都有這麼好的效果!
格西說:是啊,我們的功課都是佛定的嘛,當然很了不起的。
(可見,上師真的好厲害,甘丹果然太圓滿——後半句只有幾個人能看懂,惟博一笑耳)

最後,我們八卦小圈子得出的結論是:A先生超度不利,反被一個厲害的非人同志纏上身,這位非人同志可能知道通過A先生能讓自己得到真正的超度,於是纏了他兩個月,直到碰到間接恩人尼師,該非人同志力使出非人級別的神通讓A先生不受控制的追上了尼師請求幫助,然後就到了格西這裡,然後不知道到底是三皈依超度了非人同志還是格西念的經文超度了非人同志,總之不管是哪一種,都非常有力的說明了三寶是唯一可堪皈依的對境,上師的功德不可思議,道教那個哈哈哈, 我們一定要好好依止上師善知識,不但要解決自己的輪回苦,還要解決一切眾生媽媽的輪回苦,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心學佛法,時時行善業,不信走著瞧,因果饒過誰?

 

上一篇:確堅吉堪布:應當斷除的六種顛倒的觀念和行為
下一篇:求來的福報為什麼不穩定?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