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長期免費結緣不動如來心咒手環,海濤法師特輯介紹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需要的佛友請加微信:13773643933

  昔日佛陀在念不動佛的名號、講不動佛的功德時,魔王波旬耳聞後帶魔軍到佛前說:“稱誦千佛的名號,我也無感應,而不動佛的名號卻非如此。為什麼?因為他不能變成我的境地。所以,我要對聽聞他名號者制造違緣。”佛言:‘波旬,你無法對其制造違緣,因為我已交付於不動如來和其余如來,聽聞彼佛號者將蒙受那些佛陀垂念加被。

  若書此咒佩帶身上,可免非時橫死之難

  又或書寫此咒於鐘鈴螺钹等能出聲音器上,或書此咒安放山巅,或於江河水中誦咒,或天雨時仰空誦咒,或於大風時仰空誦咒,或對火光及日月光中誦咒,或於大風沙時仰空誦咒,觀想咒音所能及之地方,仗此功德,有罪眾生,獲蒙解脫。誦咒者所出聲音,天龍八部聞之,均為清淨法音。功德不可思議。

  又有筒法,在於亡者將斷氣時,於其耳根下誦咒;或亡者已死,七七之內,或死已久,在亡者像前,或向亡者生前所愛之物,或其著過之衣,呼喚其名,隨力誦咒,必能超度。 又或念咒加持淨砂,灑在墓上,或亡者死亡已久,憶念其生前形象,誦咒一遍,加呼亡者之名,隨力多念,為其回向,亦能超升。又寫咒於黃綢上,覆蓋亡者棺內屍上頭額心口等處,亦可往生。又若見他人殺生,力不能救,微出聲音誦咒加持。又放生時,念咒加持再放。又吃三淨肉者或見人吃肉,或見市肆懸賣生物,以咒加持,俱獲利益,得生善道。以上所舉,經有明文,谛信勿疑。惟念咒時,不可吸煙及吃蔥蒜,並以出聲念為好。

   

 

   

 

   

 

上一篇:成功戒除邪淫後
下一篇:心裡罵父母,怨父母,功名利祿都沒了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