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洛桑陀美金剛上師:《和諧中的快樂》之上師三寶加持(八)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修學密法最關鍵的是對上師的信心,嘴裡恭敬,心裡懷疑,當面奉承,背後誹謗。再用功,再精進,也不會有什麼真實的成就。

  ●出家是春天的種子,充滿希望。出家是夏天的烈日,熱情輝煌。出家是秋天的落葉,自由自在。出家是冬天的雪花,浪漫無垠。

  ●出家無家,四海為家,這叫出家人;出家要出三界,斷除一切煩惱,這才是真正的出家人!

  ●出家是雄鷹,翱翔在天空,展翅未來;出家是人天師表,信徒如雲,普度一切眾生;出家是雪蓮花,開花在佛道,佛光永遠擁抱您。

  ●出家是水中之蓮,出淤泥而不染,斷除一切煩惱,斷除世間一切污染。

  ●出家人身著佛陀的法衣,手中托著化緣的缽,四海為家,十相自在,千載難逢的無上幸運,無人能和出家人相比。

  ●出家人披著莊嚴的袈裟,搖著震動的鈴杵,唱起動人的金剛歌,跳起降魔的金剛舞,世上無人不贊歎、無人不羨慕。

  ●很多人到寺院拿到個皈依證,就覺得自己已經皈依,但這並不是真正的皈依,真正的皈依是內心的皈依,就是誠心誠意的皈依三寶,恭敬三寶,供養三寶,護持三寶。五戒十善清淨,這才是真正的皈依。

 

上一篇:為別人想,不麻煩別人,福報才不漏
下一篇:信願法師:念佛人如何發起真實信心?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