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奇跡:家裡常放念佛機,真能改變家宅的風水,淨化磁場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家裡播放念佛機,能改變家宅風水,消災辟邪,出入平安。晝夜不間斷播放,功德無量,眾生無限感恩您,會改善生活,事業,財運和愛情。

  師兄親述真人真事

  我是家庭主婦,自從有了孩子便辭職一邊做點散工一邊照顧這個家,但我的丈夫經常很忙,每每喝酒回來總是要打我,我不怪他,他的壓力也不小,應酬多了難免要喝酒,只是感到自己命苦,丈夫一點也不愛我,經常這樣打,我的身體越來越差,最可憐的還是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我很想帶著他一起脫離這個苦難的世界。

  夫妻是緣,善緣惡緣,無緣不聚。人不是都有感情的嗎?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是否我前世種下的惡果,我總是持有懷疑的態度。

  法寶師兄說:“一生總是那麼短暫,要把問題都搞清楚,實在有困難,只是,縱然自己不明白,只要肯老老實實學習,真正去依教奉行,自然就可以受益無窮。”

  我開始念佛,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從何學,我結緣了一台念佛機,每天清晨醒來就開始播放,平穩靜谧的音樂時常在家中響起,不知什麼緣故丈夫沒有再打過我一次,每天准時下班回來陪孩子做功課,周末一家人再一起出游。這種神奇的效果真不知道如何形容!

  【每天念佛,開運轉運,事業順利】

  一年前我從分公司調到總部,隨著職位的升高,隨之的壓力也不斷萌發,我開始整夜整夜的失眠,還未到而立之年就開始掉發,然而身邊並沒有可以解惑之人,大致就應了"不如意事常八九,可與言者無二三",這句話吧,生活總是充滿著各種無奈,偶然的機會識得法寶師兄,他認為我應該從心轉變,讓自己的身心多向周圍環境散發慈悲、祥和、喜悅的氣息,慢慢就會感得順緣和助緣。

  然而事情並未得到解決,心依舊浮躁不安,我結緣了念佛機,每天結束工作後我就一遍遍的聽,心裡跟著默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使我的心非常舒暢,清淨,平靜。聽著念著不知不覺睡著了。就算半夜醒來,會很自然地跟著念佛機念佛幾聲。能使自己的心時時掛在阿彌陀佛上,念念想著阿彌陀佛上。始終不忘這句佛號。念佛機治好了我的失眠症,我的心境也開闊了不少,工作更加順利 了。

  一分恭敬,消一分業障,得一分福報。

  常聽播經機,佛菩薩永遠保佑您。

  ▶播經機,能清淨內心,開運改運,出入平安,從而幫助改善生活,事業,財運和愛情。

  ▶播經機,能改變家宅風水,超度一切亡靈,化解冤親債主,晝夜不間斷播放,功德無量。

  ▶家中常放播經機,有利於家庭和睦,孩子學業有成,甚至生病者也可得到極大利益。

  ▶播經機,不論是居家修行,辦公場所,供奉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家裡常放播經機,能改變家宅的風水,淨化磁場。

 

上一篇:發心念100萬地藏聖號轉定業
下一篇:益西彭措堪布:因果報應法則的五個秘密!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