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長期免費結緣佛經開示可以佩戴的功德殊勝的手環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需要的請加微信 13773643933

手環的顏色是不能隨意做的,都是根據 天眼通情況下觀察 咒語本身的光芒什麼色,我們才做成相應的色,不是胡亂做出來的,網上很多種 同一個咒語的手環居然做出五顏六色的,這就不如法 希望大家謹慎!




六道金剛咒功德利益:

此咒為金剛總持及五方五佛之總心咒,威神感應,專度六道眾生成佛,功德殊勝不可思議。此咒一經耳即能消除夙業,凡耳聞 此咒聲,或目睹此咒字,或身手觸著此咒,均消滅三世業障,將來均得成佛。對於超度死亡眾生,功德尤大。死亡眾生雖已墮惡道,亦可出離,往生淨土。虔誦十萬 遍為基本,則於度亡時,念誦七遍至108遍,所度之六道眾生即可消除罪障,實時往生極樂世界,見佛聞法。以此咒普度眾生,有無量無邊功德。此咒因緣是阿達 爾媽佛傳於毗盧遮那佛。

1.佩帶此咒,一旦捨壽,亦可成佛;

2.凡耳聞、目睹,或身手觸著此咒,均能除滅數事業障,於現前或當來畢竟成佛;

3.生前多念此咒,當悟無生忍,死後焚遷可得捨利;



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功德利益:

凡有行人,以此‘一切如來頂髻中,出白傘蓋,余無能敵大回遮母’或桦皮、或台疊、或樹皮上、書寫已、或戴身上、或項頸上,則能直至終身,以毒不能害、 以器械不能害、以火不能焚、以水不能漂、以寶毒不能中、以和毒不能害、以咒毒不能壞、非時夭壽、不能侵,一切冤魔、及所有惡友等、凡一切處,為悅愛所愛敬 也;又能恆河沙俱胝、八萬四千金剛種等,亦擁護、亦救護、亦覆護,彼等作悅 意、所愛敬之;又能八萬四千大劫之中,得宿命智;又世世生處,不受施旦羅剎餓 鬼、臭及身臭等身;又不受人中貧窮之身;又具足無量無數恆河沙數正覺,出有壞之福祿也;又能一切如來頂髻中,出白傘蓋佛母、余無能敵大回遮母,恆受持,則 不行梵行,亦成梵行;不能忍,則亦能忍;不清淨,則亦為清淨;無近住戒,得近住戒;不持齋戒,亦成齋戒;設爾所造、五非間罪,則能清淨無余,往昔業障,悉 皆消滅。




六字大明咒功德利益:

佛告善男子:此六字大明陀羅尼,是觀自在菩薩摩诃薩微妙本心,若有知是微妙本心即知解脫。

善哉!善哉!善男子,汝能得是如意摩尼之寶,汝七代種族首當得其解脫。

善男子!彼時是(持)明人,於其腹中所有諸蟲,當得不退轉菩薩之位。

若復有人以此六字大明陀羅尼,身中項上戴持者,善男子若有得見是戴持之人,則同見於金剛之身。又如見於捨利萃堵波,又如見於如來,又如見於具一俱胝智能者。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而能依法念此六字大明陀羅尼,是人而(得)無盡辯才,得清淨智聚,得大慈悲。如是之人,日日得具六波羅密多圓滿功德。是人得天轉輪灌頂。是人於其口中所出之氣觸他人身,所觸之人發起慈心離諸瞋毒,當得不退轉菩薩,速疾證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若此戴持之人以手觸於余人之身,蒙所觸者,是人速得菩薩之位,若是戴持之人,見其男子女人童男童女,乃至異類諸有情身,如是得所見者,悉皆速得菩薩之位。如是之人而永不受生老病死苦愛別離苦,而得不可思議相應。



藥師佛心咒功德利益:

此咒功德,專除病苦,增壽命,免夭折,並能消除一切罪業,命終往生東方清淨琉璃世界,永不退轉,直至成佛,亦度亡者不可少之咒也。

◎除病離苦,聞說藥師名號即得滅罪往生。

◎修藥師法及持藥師咒,可除病離苦。

◎藥師咒具有強大的威力,不僅限於療愈疾病,也能夠淨化生者和亡者的業障。如果能夠本著菩提心,在臨終者或動物耳邊,持誦藥師佛的聖號和咒語,最好不過了,因為那將使他們不墮惡趣。

◎如果亡者已經聽不見了,可以持藥師佛咒,然後直接在他們身上吹氣或者先在滑石粉、香水上吹氣,然後把粉末、香水塗抹在他們身上。

◎修藥師法甚至能夠淨化亡者,把他們從苦難中救脫出來。

◎持藥師佛的咒語,然後在所吃的肉上面,或死屍、死者的骨頭上面吹氣,都很有利益,可以淨除亡者的業障,使他們得以往生淨土或上界。

◎如果你是肉食者,應當利益你所吃的被宰殺的動物。在吃肉之前,應當持誦這個強力的淨障咒,而且猛力地回向,使那些動物即刻脫離惡趣,往生淨土或上界,永不再墮惡趣。

◎即使動物或人已經死了幾百年甚至上千年之久,心識還在惡趣,如果持誦藥師佛咒之後,在他們的骨頭上吹氣,照樣可以把心識遷移到淨土或上界。

◎持誦藥師佛咒語之後,也可以吹氣在水上、沙上或滑石粉上,再灑在死亡的動物或人的骨頭或皮膚上。這麼做至少可以縮短亡者在惡趣受苦的時間。

◎修藥師法不但對重病的人很有效,還會帶來事業、修行或者其他事行成功



孔雀大明王心咒功德利益:《佛母大孔雀明王經》裡記載,一切蚊蟲傳染的疾病、發燒發熱、飲食不消、風寒黃痰、不知原因的疾病,以及身體各個地方的疼痛,如頭痛、眼耳鼻痛、唇口頰痛、牙齒舌痛、咽喉痛、胸脅背痛、心痛、肚痛、腰痛、腹痛、髀痛、膝痛、四肢痛、隱密處痛、遍身疼痛等等一系列的疼痛疾病,疑難雜症,孔雀明王都能化解。孔雀明王可以淨化和調節我們的身體的能量,使身體氣脈得到平衡,排除毒素及負面能量,讓人除諸憂惱各種疾病壽命百歲。
還可對身體長的頑癬等皮膚病,腫爛潰瘍的病,痔漏流出膿水的病,癰疽腫硬的病,等等疾病有治療化解作用,如現在人的癌症、痔瘡、皮癬。
孔雀明王不光保護修行者,還可保護修持者的眷屬,只要修行者修行精進,祈求佛母大金曜孔雀明王保護你身邊的人,如父母、兄弟、妻子、兒女、朋友等,孔雀明王亦能保護,做到利己利他。
根據佛經記載,佛母大金曜孔雀明王法還可以祈雨、消除地震、雪災、戰爭、洪水、饑荒等等災難。
讓人及其眷屬遠離一切災難、遠離一切憂惱、遠離一切疾病、遠離一切饑餓、遠離一切牢獄,壽命百歲、所求願滿。



不動佛心咒之功德(阿閦毘佛、阿閦佛)海濤輯
  超度亡魂,乃其本願,最能轉定業生善道,每日三時念誦,能消除種種不詳凶事,若書此咒佩帶身上,可免非時橫死之難。如發菩提心念誦,則凡飛禽走獸,人非人等,於其耳根下經過,一聞咒音,不入三惡道
   若為亡者念誦,每念一遍,稱亡者名,為其回向,亡者罪重者,念十萬遍,其人雖入地獄,定能拔除其苦,仗此功德,往生善道。又以清淨砂土,或用白芝麻,白芥子或用清水,念咒加持,以此加持之土,造一小塔而為供養,再對塔前念誦本咒七天,生敬信心,虔誠發願,則亡者七天以後,即能拔出五無間地獄之苦。如亡者在世曾發願往生淨土者,亦可仗此功德往生。又為亡者生在地獄,設法齋戒沐浴,更換新衣,禁吃蔥蒜煙酒葷腥,向佛像或塔前,念三十萬遍,能令亡者拔出地獄之苦,上生色界天頂,被超脫之亡者,並能於夢中相示,與之見面,圍繞三匝,作禮而謝。
   又或書寫此咒於鐘鈴螺钹等能出聲音器上,或書此咒安放山巅,或於江河水中誦咒,或天雨時仰空誦咒,或於大風時仰空誦咒,或對火光及日月光中誦咒,或於大風沙時仰空誦咒,觀想咒音所能及之地方,仗此功德,有罪眾生,獲蒙解脫。誦咒者所出聲音,天龍八部聞之,均為清淨法音。功德不可思議。
   又有筒法,在於亡者將斷氣時,於其耳根下誦咒;或亡者已死,七七之內,或死已久,在亡者像前,或向亡者生前所愛之物,或其著過之衣,呼喚其名,隨力誦咒,必能超度。
   又或念咒加持淨砂,灑在墓上,或亡者死亡已久,憶念其生前形象,誦咒一遍,加呼亡者之名,隨力多念,為其回向,亦能超升。又寫咒於黃綢上,覆蓋亡者棺內屍上頭額心口等處,亦可往生。又若見他人殺生,力不能救,微出聲音誦咒加持。又放生時,念咒加持再放。又吃三淨肉者或見人吃肉,或見市肆懸賣生物,以咒加持,俱獲利益,得生善道。以上所舉,經有明文,谛信勿疑。惟念咒時,不可吸煙及吃蔥蒜,並以出聲念為好。


 

上一篇:揭秘生活中的因果:抽動症的病因
下一篇:淨空法師:對這個世界還有留戀,不是真正念佛想求生的人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