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者身上經常出現的8種現象!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邪淫,之所以有一個邪字,是因為它不正經,並有一種邪氣歪念在內。行邪淫之人,久而久之也會被邪淫的邪氣歪念所同化,變成邪人。那麼邪淫者的邪主要表現在哪些方面呢?

  01邪念叢生

  邪淫者長期看淫穢影片和讀物,其思想會變得邪裡邪氣,一些邪淫者的腦子裡全是淫穢的念頭,時刻在幻想著邪淫的情節和內容,久而久之,人就會變得病態,容易心理扭曲和患上一些常見的因意淫導致的腎虛、(前列腺炎 男性) 等疾病。

  02氣質相貌猥瑣不堪

  邪淫者的形象會變得邪裡邪氣,邪淫者因為長期的邪淫,他們會有一張滿是邪氣猥瑣的撸管臉,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邪淫的經歷和惡果會寫在一個人的臉上,稍微會看相的人都知道該人的命運開始走下坡路了,人也會變得怪異與倒霉。

  03身體變得不對稱

  一些邪淫者的身體會不對稱,因為長期的邪淫導致腎精流失,邪淫者的身體骨架會變得瘦小,有些地方會不對稱,如左右臉不對稱,某些部位一大一小,嚴重的話會有不同程度的畸形。一些戒友反映因為長期的手淫,他們的骨架開始畸形,出現雞胸和骨骼瘦小的症狀,有時候用相機自拍的時候會看到自己的臉不對稱,眼腫無神,自己看了也會不敢相信這就是自己真實的樣貌,可見邪淫對人的精神和形體的影響是很大的。

  04感召不良婚姻,人際關系差

  邪淫者的磁場會變得很差,磁場是一個人的風水,如果一個人的磁場不好,那麼感召的事物也是不好的,因邪淫而破壞的磁場會讓人遭遇霉運。因為邪淫,你感召的是不良的婚姻,不好的工作和人際,這都是邪淫者自己一手造成的。

  05陰性生命干擾

  邪淫者容易被一些有邪氣的陰性生命所惦記,邪淫者邪淫時流失的精氣就是它們的食物。當邪淫者沉溺於邪淫手淫的快感的同時,也被吸精鬼所控制住,成為了一具空殼。

  06禍事不斷,災難連連

  邪淫是一種極其削減福報的陋習,當一個人因邪淫而被大大削減福報的時候,就會出現很多倒霉與災難,這是因為善神離去,冤親債主找上門的一種表現。福報漏光的邪淫者就像身處於滿是野獸的大草原的兔子,稍有不慎就可能被邪淫惡果這個野獸所吞噬。

  07容易走上犯罪道路

  淫是萬惡之首,邪淫者容易養成其他惡習,失去辨別是非的能力。因此,邪淫者容易迷失自我,行為思想變得病態,甚至走向犯罪的道路。很多少年犯因受到邪淫思想和其他不良享樂思想的影響,他們往往會不顧後果去行惡事,為了獲取邪淫和享樂的資本而走向滅亡之路,這是十分可悲的。

  08情緒低落,心理障礙

  邪淫雖然讓人獲得短暫的快感,但之後便是長久的空虛與痛苦,人會變得消極低落,這會影響人的工作和家庭,甚至有輕生的行為。邪淫並不是解決煩惱的方法,相反,它是徒增煩惱與痛苦的毒藥。邪淫之人因貪圖片刻的快感,有可能會因此痛苦纏身,最後陷入更加痛悲慘的境地,這是得不償失的。

  邪淫會把一個正常人變成邪人,不管是從思想還是行為上,都會沾染上邪淫的邪氣,這是十分恐怖的。因此,遠離邪淫是每個邪淫者當務之急的事,千萬別等到真的變成了妖魔鬼怪後才醒悟。

  最後,望大家能早日遠離邪淫,從而走向光明。

 

上一篇:元旦快樂,感恩所有人
下一篇:夢參老和尚:修行要一門深入,不要貪大、貪多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