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誦經念佛,有求必應—簡直不可思議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信佛修行,法門眾多。本人曾經以專誦“准提咒”為法門約一年,誦“楞嚴咒”、《金剛經》約兩年。現在專門誦《金剛經》,每天至少四部,因為半年前已經能背誦,所以隨時隨地可以誦經(默誦或小聲)。誦經持咒主要為靜心開慧,但生於塵世,難免為自利祈求佛菩薩加持護佑。為增加信眾的信心,今與大家分享兩例近期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感應。

  女兒國考出色發揮,成績順利進入面試

  2017年夏季,女兒碩士研究生即將畢業,面對嚴峻的就業現實,到處投簡歷但很少有滿意的回復,所以,去年下半年決定復習參加國家公務員考試。眾所周知,那會是“千軍萬馬擠獨木橋”的嚴酷競爭,只能抱著“打醬油”心態去聽天由命地准備。臨考大約三個月前,我暗下決心:每天專誦《金剛經》最少三部,讓佛菩薩加持保佑女兒考試出色發揮(以前曾有過應驗的經驗)。結果,元月下旬成績公布,順利進入面試!幾百人中只有三個人達到進入面試的成績,女兒復習時間又短,也不是那種學霸型的學生,連她自己都感到驚奇。太不可思議了!若非佛菩薩加持護佑,可能性僅有約百分之一。作為家長,我們為能得到佛菩薩加持感激涕零。

  神奇的“失物復得”經歷讓我瞠目結舌

  年關接近,小區物業要求所有樓道清理雜物。我的自行車暫時鎖在樓道內存放(因沒有車棚),需要開鎖移走。印象中經常把鑰匙放在家中某處,結果仔細尋找兩遍,沒有發現鑰匙。其它可能存放的地方一一找遍,仍舊沒有鑰匙的影蹤。雖說也不是什麼大事,但仍會有小小的煩惱——沒有鑰匙必須把鎖撬開。這時,我想到了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心中默念:祈願觀音菩薩加持讓我順利找到鑰匙。再找,沒有結果!也就在心裡想,可能是真丟了。第二天,又想到了找“鑰匙”。試圖再找找!穿過的衣服口袋裡找、在原來找過的地方找…仍然是一無所獲。當我打算出門順手插入褲兜時,一瞬間我驚訝了:苦苦尋找的鑰匙突然出現在褲兜裡!這條褲子我最近一直穿著,經常裝著開門的鑰匙,每天都要掏出放入,根本不可能有多余的一串鑰匙!我直呼:太神奇了!太神奇了!簡直不可思議!

  以上是我誦《金剛經》半年來殊勝的感應和佛菩薩的加持護佑事例,如實匯報給各位佛法修行眾生,為增加大家信心,使修行如理得法,持之以恆。以前所得感應和加持也有很多,在此不一一列舉。本人慚愧修行也時有懈怠,能得諸佛菩薩護佑不勝感激。南無本師釋迦穆尼佛!南無阿彌佗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某三寶弟子 2017年1月19日

 

上一篇:特異功能的小女孩,看見輪回轉世!
下一篇:嘎瑪仁波切:精進出境界,神通不神秘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