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留德比留財更重要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天 地 財 庫

  財富泛指可以為我們所用之人、事、物,也就是資源,金錢是財富的一部分。一個人的財富多少與前世今生的業力、福報,先天格局,陰陽宅風水,後天運勢,以及自己的所作所為等相關。

  天地財庫儲存和掌管著一個人的財富。天庫掌管人的福報,補天庫可以改善自己的金錢、運勢、人緣等方面,補天庫可以祈福旺運旺財,培植自己的福報。

  地庫掌管人的業力,很多未化解的負面能量會在此聚集,如果有未化解的負面能量和不良信息在破壞地庫,就會造成現世中漏財破財諸事不順,需要溝通化解並修補地庫,才可以消災解厄,改善運勢,並旺運旺財。

  天地財庫修補好不僅會旺運旺財,還會對身體健康、婚姻情感和整體運勢有很好的改善。身體健康,才能擔得住好福報。

  如果只補天地財庫不修正自己,補了效果會打折扣。人的福祿、財源各有因緣,守得住比賺得多、花的凶更重要。求財祿本身要多做功德,多行善,留德比留財更重要。

  什麼時候補天地財庫最好?

  福

  如果遭遇財庫破損,則會錢財流失破財漏財,諸事不順,補天地財庫就迫在眉睫!如果等到錢財流失盡了,再去補天地財庫,轉運也會慢很多。

  如果運勢低落,時運不濟,就需要補天地財庫,為自己改善財富能量,旺財旺運。

  如果是春風得意之際,則需要未雨綢缪,補天地財庫為自己增加財富保障,才可富貴平安。

  玄乙老師建議天地財庫半年左右補一次,全面調整財富能量,修心修德修福報。

  開 財 門

  如果只補財庫不開財門,則補的財富只能在財庫裡存著,現世無法享用。開財門後補進去的財富才可以陰轉陽,轉成現世可以享用的福報。所以,補完天地財庫後一定要開財門,才能改善現世的財運。開財門是道家秘傳功法,只有道門正傳敕封法師,才得傳承這個法門,玄乙老師是其中之一。

  道 家 敕 封 法 師

  道家法師,是一個有著傳承和意蘊的尊稱。

  法師,就是心存善念,可以溝通三界,消災解怨的人。

  道家法師受敕封時,玉皇大帝等神明會到場授職,全國各地的城隍和兵馬司也會到場觀禮。因為有神明和天庭的許可,所以敕封法師可以通達三界,協理陰陽。也因此,玄乙老師做的祈福個案才會有那麼好的效果。

  受了敕封,成為法師,通達三界,身上就有了救護眾生的責任和義務,就要心存善念行正法,協調陰陽兩界,促成陰安陽樂。

  歷史上有名的道家法師有:姜尚姜太公、張良、諸葛亮、劉伯溫等

  玄 乙 老 師

  玄乙

  三清弟子,道家敕封授職法師,玄乙是道家師父所賜道號。

  玄乙老師是正五品神職——上清三洞九天金阙左宮洞明上宰伏魔使知雷霆都司府院事兼天醫,人間有檔案,天界有天牒,授權協理陰陽、兼天醫。

  玄乙老師在龍虎山嗣漢天師府

  天 啟 使 命

  玄乙老師,大學畢業後實現兒時夢想,成為一名電視台記者,三年後實現第二夢想,成為品牌經理。

  又三年後的2014年玄乙老師得天啟遠古靈能功法,接受內在神聖能量指引,在北京創辦身心靈成長工作室,跟隨國際頂尖身心靈老師學習專業課程,將所學應用於生活、工作及個案服務。多次主講、主辦身心靈成長課程,幫助中國大陸、美國紐約、加州,加拿大蒙特利爾、英國倫敦等地的華人回歸內在,自我成長。

  玄乙老師曾學習:股權結構與社群眾籌、品牌創建與企業運營、商業模式創新與迭代、社群化轉型、社群領袖的成長等。可以全方位助力企業主。

  玄乙老師道緣深厚,曾跟隨道家師父學習道家心法、符、咒、罡、法器、法事、道醫、九天玄女手訣、九天玄女護身法、藥王法、敕茶改運法、靈水術、易經卜卦、八字命理等。並有緣習得道門秘傳功法:道家請神咒和手訣、天眼咒、河洛神數九宮易、河洛陰陽訣、不立文字世代傳承的風水秘術、奇門遁甲等。

  玄乙老師還曾跟隨壽氏脈診創始人壽老師學習中醫脈診。

  玄乙老師至今保持著每個月閉關修習的習慣,在實踐中,研習道法,學習新的功法與技能,自我更新自我提高。

  學無止境,謙虛謹慎,修心修德,才能真正的自助助人!

 

上一篇:仁清法師:什麼是三無漏學?
下一篇:仁清法師:初學者讀什麼樣的經書比較合適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