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一個極其有效的戒邪淫方法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淫心不除,塵不可出——《楞嚴經》

  改過遷善,已是我們生命中刻不容緩重中之重的事情。而改過又在遷善之前。

  改過就要從殺盜淫妄改起.這四宗罪相比,最重的是殺和淫,如果殺和淫再比較的話,那麼淫更難戒掉,因為某種程度上,淫就像鴉片一樣,會食之上瘾。

  我本人深受邪淫之害,視其為最大的敵人。因此下決心要不惜一切代價消滅之。長久以來,我已經嘗試過多種方法,卻均已失敗而告終。

  敵人雖強,但並非不可戰勝,因為它只是有生以來的習氣,而並非本性,本性是純淨的,沒有半點污染。先賢能做到的,我通過努力也能做到。

  只要我掌握核心有效的方法,便可一招制敵。

  我現在要講的方法簡單有效而且科學。

  請允許我再介紹之前,先回顧並忏悔我戒淫的歷程。

  我是一個手淫15年的人。自2010年開始接觸佛教,便認識到了邪淫的罪過,自此准備改過遷善。開始我接觸的是《地藏經》和地藏王菩薩,初始發心很純,我每天要念兩部《地藏經》,五百拜加地藏王菩薩名號。盡量克制,就這樣,竟然堅持了三個月沒有手淫。一天晚上,忽然看見一名極其性感妖艷的女子,來要和我行淫,我心生淫意,正要與之交合,卻已經先遺精了,遺精醒卻,卻原來是一個夢,感覺前所未有的快感。我意識到這是魔女在勾引我。因為其太過妖艷,我沒有把持住,被其擊敗。第二天,腦中淫念頭充滿,就去上網看一些不良信息,自此手淫又開始泛濫,運氣開始衰敗。經過一段時間的放縱,運氣已經極為不佳,工作不順,時有破財,心裡感覺總是灰蒙蒙的,還顛沛流離,換了好多次工作。

  我的感應特別快,邪淫之後,當天晚上夢中就有警示,簡說幾例:一次手淫過後,當晚夢見去世的爺爺呵斥我:你竟然嫖娼!一次是我正想手淫,但是猶豫不決,當晚夢中一位白面婦人告訴我:後果你知道。再一次,手淫之後,當晚直接夢見陰官帶著鬼眾去投胎,我自知有罪,請那陰官幫我,但是那陰官也沒辦法。後來有一位身放紅光的小孩想救我,勸我斷掉邪淫,我一回頭她便化作一道紅光消失,我意識到那是觀音菩薩,我黯然驚醒。再一次,邪淫之後,當晚夢見進入一個極其擁擠的洞,來到一所寺院,一個和尚來了,我問他我父親在哪?他說你把手拿來我告訴你,我把手給他,他就在我手心劃了個叉。我自知是邪淫之罪,拼命念佛去求那和尚赦免,但是那和尚搖頭而去,我突然驚醒。不知所措。再一次,邪淫當晚夢見進入鬼道一個地方,好多人被懲罰點燈抄經,床上還有兩個小僵屍,我再一次驚醒。

  經過了破財,漂泊等諸多不順後。我下定決心,邪淫必須要改,而且不惜一切代價。

  我意識到我的淫念來自於在網絡電視上看到的圖片視頻和生活中接觸到的女性。我也在網上看了好多文章,知道至心誦持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名號、《楞嚴咒》求加持可以對治邪淫。

  於是我就做了兩個決定,第一,不上網。第二,誦持阿彌陀佛名號、《楞嚴咒》

  然後便開始堅持,真的很有效果,我花了一年時間斷斷續續把《楞嚴咒》念誦的很熟。

  但是,請注意,這不是重點!

  因為我開始堅持了一段時間後,就堅持不下去了,只能零零散散的堅持,不像初發心時的功力。再加上工作生活原因,我不可能不接觸網絡,生活中也不可能完全不見女性。於是佛法修持在加深,但是淫心還是經常有,不過邪淫已經不像之前那麼頻繁了。

  這時,我意識到腦中邪淫這列死亡之車已經在剎車了,車速開始減緩。但是我發現由於我的不堅持和生活工作的限制,竟然無法完全戒掉。後期竟然還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這期間我也涉獵了大量的佛教書籍和淨空法師講經。於是我開始思考。記得《壽康寶鑒》中先賢提供了戒除邪淫的兩種方法,不淨觀和白骨觀。不淨觀是人有九孔,常流不淨,眼流淚,鼻流涕,嘴流涎、前撒尿、後拉屎種種不淨,把人觀想成一個移動廁所。白骨觀很簡單,就是把女人甚至男人都看成一堆白骨。這樣淫心自然去除。

  於是這樣又觀想了一段時間,可最後還是失敗。接連的失敗,使我幾近奔潰!甚至幻想佛菩薩加持我去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一輩子不接觸女性。

  但是後來的事實證明這種想法不是很現實。而且可能沒效果,因為我會夢見女人在夢裡勾引我行淫。即使外界全部斷絕,夢裡該怎麼辦?

  我甚至感覺日月無光了。但是我仍然沒有放棄學習佛法,思考佛法,我不斷回憶和復讀淨空法師講經、《壽康寶鑒》、《了凡四訓》、《印光大師文鈔》等經典書籍。

  直到有一天我忽然想起,淨空法師曾經表示,供養佛像不單單是拜佛供佛,更重要的是佛像能夠提醒你念佛修行。你每見一次,就會提醒你一次。

  這句話是重點,重點中的重點。

  佛像可以提醒我加持我念佛修行,那麼如果是一具骷髅的話,也絕對可以鞭策我提醒我戒除邪淫!

  當然一具骷髅放在家裡太過龐大,但是骷髅頭也是可以的。唯一的顧慮和疑問就是骷髅頭這類東西是不是象征著死亡和衰敗呢?是不是會影響家中的風水?

  於是,我猶豫了,一猶豫就不再去想。結果又開始邪淫。這一次我很快受到報應,報應是三天後不小心把牙給撞碎了。身體發膚受之父母怎能輕易損壞?我異常沮喪,也異常的恨自己。

  試想,當你的敵人在一次又一次的不斷挑釁你,誘惑你,打擊你。你會是什麼心情?

  我此時已經對邪淫恨之入骨,如果邪淫是一個人的話,我想將其千刀萬剮!此時我已經不在乎風水和恐懼了,只要能給我一個能擊敗邪淫的方法,我願付出一切代價!

  於是我就在淘寶上買了(請了)一個比拳頭大一點的骷髅頭模型,放在我的床頭。並尊稱他為骷髅菩薩。買回當天,我默默向他祈禱,請骷髅菩薩加持我,戒掉邪淫!

  為了減除骷髅帶給我的恐懼,我又請了一尊彌勒笑佛。(因為住單位房,所以之前一直沒供佛,這次已經不顧及其他了)每天下班,我都會拿起骷髅把玩一會,睡時放在床下。雖然剛開始兩三天有些害怕,但是習慣就很正常了,現在我甚至可以抱著骷髅頭睡覺。放心吧,不會有噩夢的。

  這一招果然有效!而且效果之速令人咋舌。從此以後,我每每見到美女心生淫念時候,馬上就會想起骷髅白骨,淫念頓時消失!長時以來,甚至連想上網看不良信息的心也很少甚至沒有了。因為現在我的大腦中只要第一念是淫念,第二念馬上是骷髅。

  這樣大腦中就形成一種機制,我稱之為反擊機制,即每當邪淫念升起,骷髅念會馬上給予反擊!很快便形成一種自然反射,每有淫念,便自動反擊,就能殺之無形。

  這一方法的好處就在於從念頭上、根本上就將邪淫念扼殺在搖籃裡。

  不接觸網絡,不看女性諸如此類應對方法,可以稱之為防守機制。請一位骷髅菩薩回家,這可是奮起反擊的機制,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親愛的朋友們,我們被邪淫壓迫已久,現在既然掌握了有效的方法,就要馬上向邪淫進攻,毫不留情的進攻!

  大概一周左右,我得一夢,夢見自己生殖器上有兩根淫筋,其中一根已經斷掉,後來連生殖器也連根斷掉了!此夢異常清晰。醒後我想,兩根淫筋的的意思是我的淫念要比一般人多一些。生殖器代表邪淫,生殖器斷掉也可能就是邪淫斷了!

  大概兩周左右,我覺得心中的霧霾一掃而盡,陽光已經升起!再加上平常的念佛念咒念經,以及少許的善行。我甚至感覺自己的身體都會發出金光,能照亮利益周圍的眾生。

  一個月左右,明顯感覺運氣提升起來了,好多事情都想通了,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至今已經有數個月沒有手淫,甚至念頭都極少了,我明顯感覺到這一方法效果之快速明顯,遠非其他方法所能比擬。

  最後,我總結一下:

  1、請一尊佛或者菩薩回家(有的就不用了),再請一尊骷髅菩薩回家。你的邪淫之心會被骷髅菩薩的死亡之象對沖掉。骷髅菩薩的死亡之象會被佛菩薩的大吉祥之象對沖掉。所以怕壞風水心生恐懼的朋友們不用顧慮。

  2、請尊骷髅為骷髅菩薩,因為他是來幫助我們對治邪淫的,一分恭敬得一分利益!

  3、再次提醒您不要顧慮骷髅菩薩的不吉祥,印光大師曾經還懸掛一“死”字在他的房中。況且我們還有佛菩薩已經對沖了骷髅所代表的負面能量。如果說佛像正能量是萬,那麼骷髅的負能量甚至連一都不到。

  4、這一方法的妙處在於能使我們的意識裡面形成一種強烈的心理暗示和反擊機制,使淫念在升起的同時,當下消失,最終戒掉邪淫。

  5、這一方法雖好,但如果再加上長期的堅持念咒念經念佛,其效果更會高歌猛進!

  6、戒掉邪淫只是修行的第一步,要想積德,必須行善,要想成佛,必須念佛!

  最後,再次忏悔我之前的淫行。

  合十敬禮!感恩諸佛菩薩!感恩諸聖賢人,感恩歷代祖先!感恩讀者!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佗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上一篇:孝養父母得現世大福報
下一篇:戒邪淫轉運實例4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