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長期免費結緣楞嚴咒手環心咒手環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需要的佛友請加微信:13773645753

  一:楞嚴咒手環佩戴功德利益【19CM。楞嚴咒手環為什麼是紅色的?因為天眼通下讀誦這個咒語綻放千萬朵紅蓮花】1、若諸世界,隨所國土所有眾生,隨國所生桦皮、貝葉,紙素、白,書寫此咒,貯於香囊。是人心惛,未能誦憶,或帶身上,或書宅中。當知是人盡其生年,一切諸毒所不能害。11、是善男子,若讀若誦,若書若寫,若帶若藏,諸色供養,劫劫不生貧窮下賤不可樂處18、若有眾生,從無量無數劫來,所有一切輕重罪障,從前世來,未及忏悔。若能讀誦書寫此咒,身上帶持,若安住處,莊宅園館。如是積業,猶湯消雪。24、若諸國土,州縣聚落,饑荒疫疠,或復刀兵,賊難斗诤,兼余一切厄難之地。寫此神咒,安城四門,並諸支提,或脫阇上。令其國土所有眾生,奉迎斯咒,禮拜恭敬,一心供養。令其人民,各各身佩,或各各安所居宅地。一切災厄,悉皆銷滅。

  

 

上一篇:行善是人體最佳的治病方法
下一篇:前世作惡今生多病!業報致病真相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