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如何通過祈求觀音菩薩來治療病苦?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現在人病苦特別多,一病起來,就是破財,甚至身體也垮了。災難中,病苦是一種很大的災難。尤其是各種慢性病。那要如何通過求觀音菩薩來治療。就先從幾點來看。

  一般病都來自 殺業,邪淫業,這兩個業力比較多。殺業包括墮胎,還有吃肉,尤其是女人坐月子吃肉,平常殺生,殺魚這類。吃太多海鮮,很容易導致啤酒肚。所以要去除病苦,先要斷除殺業,同時吃素。現在的病苦中,殺業和邪淫業,這兩種導致的,幾乎占據了百分之九十以上。

  殺業會形成體內有附體眾生,比如吃了蛇,狗等有靈性的動物,這些靈性動物的魂就會跟在人身上。這類會讓人情緒暴躁,甚至起嗔恨心。這類眾生就要通過求觀音菩薩,好比說念多少《金剛經》等大乘經典回向給這些吃過的眾生。

  從小到大,我們吃了太多動物肉,導致體內聚集了許多動物魂魄。這些魂魄沒有得到超度,我們身體都會不好。聚集在體內,形成一股陰暗的磁場。這股陰暗的場就會讓人更斷不了肉的欲望,甚至拼命去吃肉。這時可以念經,求觀音菩薩,在菩薩前放大悲水,每天喝大悲水,也能清淨色身。這個是一種治病的方式。

  當人念經後,就會感覺大批的眾生從身體上走出去,這時就能病苦消除。如果身上有吃過的動物的魂沒有走,人就會一直有病。有些人很愛吃,卻很瘦,其實很多吃進去的東西都是給體內動物魂吃了。或者有些人很胖,想去減肥,其實是吃海鮮太多了,魚喜歡呆在有水的陰暗的環境。過胖的人,身體內是陰暗的水質環境。這也需要通過念經來超度體內動物神識。

  有些人生病了,就要通過肉補。這個方法是錯誤的,哪怕暫時好了,但你欠了命債。以後病就會更嚴重。所以那些吃什麼肉,能補什麼的,暫時可以補,但後面就更嚴重了。好比一個人吃肉了,身體很壯,但他衰老的更快,病起來也更可怕。倒是吃素的人,身體看起來弱弱的,但弱罐子不倒,也得不了大病。但世間懂這道理的,卻不多。

  再講邪淫業,邪淫導致墮胎,這輩子男女關系混亂,也跟上輩子有關。這類人一般有上輩子執著的異性,這些人容易躲在人的腎髒的部分。只要人一犯邪淫,人的的身體內腎的護法神就跑了,就被這些人的魂占據,人就會得腎病。這類業比較多,尤其是年輕時犯這個病,到了四十歲以後,果報就出現了,比如糖尿病,高血壓等種種病苦。

  要治這兩類病,第一要先吃素,忏悔,人能吃素,病就減少很多。體內不陰寒。同時通過念經,把體內的陰性動物神識都超度了,病苦就少了。第二類,邪淫的人,多念觀音菩薩聖號,化解掉感情的怨。一般犯邪淫的,都有感情的怨恨在裡頭。因愛慕然後就變成性,就犯了邪淫,也有感情怨恨。這對大家都是傷害。所以任何人知見,要結清淨的緣分,最好不要結染污的緣分。

  但有一種情況,有些人因為過去的因緣,很執著於對方。好比摩登伽女喜歡上阿難一樣。過去有緣分,這輩子就喜歡。那怎麼辦?不可以跨過禮法。這個情執也是一種情債。更應該多念經,向觀音菩薩禱告,通過念經的功德來還這個情債。尤其是異性之間,要保持平淡,樸實的關系。但人因情執而生,總有情執怎麼辦?遇到過去有緣的人,就應該多念經還這個情債。還完了以後,感情就平淡了。若產生感情,而且又犯邪淫,就會痛苦一生。

 

上一篇:幫人墮胎1200次後他突然辭職,說出了震驚所有人的真相!
下一篇:楞嚴咒的強烈感應與浩瀚功德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