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我的親身經歷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2009年1月28號,農歷正月初三的早晨,我們一家准備去廟裡給菩薩拜年的日子。天即將蒙蒙亮之前,我做了一個夢。當時的夢境,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一個男醫生主持手術,旁邊還有幾個助理。主刀醫生用一根管子,從我做剖腹產手術打麻藥的脊椎骨中段刺進去,一直上行,

到我腦子裡,割下一個瘤,割的時候,我很清楚的記得,我的頭和身子還配合的挺了一下,醫生拿出以後,助理還把割下的瘤給親屬看了一下。

小時候,常看見媽媽幫助熟悉或陌生的老年人,在我的心裡植下了善根。

二十歲的時候,月經開始不正常,當時,不知道什麼原因。

二十八歲結婚,發現是腦子裡長了一顆垂體微腺瘤,吃瑞士進口的一種藥,嗅隱渟,調理好月經周期。

三十歲的時候,終於做了媽媽。

三十二歲的時候,到上海華山醫院附屬伽馬刀醫院做了伽馬刀手術。

但是,從三十歲生完孩子,到三十九歲這年,也就是2009年4月14號,間隔九年,我第一次來了月經。

人到四十,我發現,

我平時,做善人,做善事,孝敬老人長輩,積口德,不說難聽話讓別人氣上老半天。

寺廟裡拜菩薩,平時的生活中與人為善,不與別人斤斤計較,所以,積下了善根。

 

 

 

上一篇:發心放生者應知道的兩件事
下一篇:放生,其實就是放生自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