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精液對於健美的作用(66歲的老人卻有著年輕人一樣的肌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精液對於健美的作用(66歲的老人卻有著年輕人一樣的肌肉)
 

事實勝於雄辯。

     一個66歲的老人卻有著年輕人一樣的肌肉,有著年輕人一樣的肌肉,有著年輕一樣的肌肉(請注意我這裡重復了三次“有著年輕人一樣的肌肉”)!

    在我這個年齡段的老人,肌肉多已萎縮、皮膚粗糙,原因在哪裡?我的很多文章裡對這點都極其明晰的講了(《深蹲新體會》中更是明確)。但是有些人卻看不到問題的關鍵,有的都看歪了、看邪了。不錯是“精液之談”,但不是“禁欲之說”。

    我的性史中的要點是控制射精,最後達到保持足夠的精儲量。這正如治國之策一樣:先是反對“夜郎自大”“固步自封”,後是“改革開放”“科學發展”。我這是治體之策!是科學的治體之策!

    人之所以老朽,大多是年輕時對性的恣意享受,使體內精儲量消耗殆盡所致!

    練健美,肌肉需要飽滿度,精儲量不足是不行的。這就是有些人雖然吃得很好,也沒少下苦功,就是不成功的主要原因。精儲量已不足矣!我用自身的實踐,來證明我的這個理論。現在,我有著年輕人一樣的肌肉,正因為我還有2813次的精儲量作後盾。我的同齡人都奇怪,為什麼我的面容、皮膚、肌肉都和他們不一樣,卻和年輕人一樣。道理就在這裡。我的文章裡一再告誡,年輕人節制你的性欲,就是讓你明白節約精,不要早早老朽!算是我的良苦用心吧。

    否則到了我這年齡,吃得再好、練得再苦,也無法練出豐滿健美的肌肉來了!土話說:已經“糠”了!記住:出去的精是永遠也吃不回來的,徒吃成一個充滿脂肪的丑陋的大肚子。這又是一次“精液之談”,但請勿煩,用心體味!或許能夠點醒那些沉溺於欲海的人們!

    我在向人們揭示一個自古至今不變的真理:人們在極度的性享受中日漸加速衰老、死亡。

    這一點在人中的最高統治者——皇帝的享受中,最容易證明:他們吃著人間最好的美味,享受著人間最美、最多的美女:然而壽命卻是最短的(大都三、四十歲就夭折了)。普通人也幾乎無法擺脫欲望的魔咒,而深陷其中!

    但是時代是發展的,這一切不是永恆不變的。 隨時代的進步、人們知識面的拓寬和信息的交流,理智的人們是可以戰勝自己欲望的誘惑。樹立起科學的生活觀:嚴格節制欲望,保證自己健康長壽的生活在這個充滿光明的世界上!我們練健美的朋友更 應當成為這方面的實踐模范和先鋒!

(責任編輯:清心)

 

上一篇:手淫危害
下一篇:淨界法師:從十二因緣的觀察,可以知道這個業是可以轉變的!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