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世間百態

 

情人節是舶來的“洋垃圾節”!是性亂、紅杏出牆的代詞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情人節是舶來的“洋垃圾節”!是性亂、紅杏出牆的代詞

 

 

    也許一些人正在熱衷所謂的情人節,但我給你們一個喝頭棒!情人節,顧名思義,就是亂倫、淫邪、紅杏出牆、未婚搭車等出軌行為的代詞。當然,我不反對真正的夫妻、情侶眷屬溫情紀念。且不論情人節的起源及初衷如何,也許在國外有他們的國情,對真正的情侶過過這樣的節日,也無可厚非。但時下,我們好像變味了,大家看看,去過情人節的大多是什麼人:“大款、權貴、白領、(已婚男女、未婚男女)、學生或社會青少年等”,其實,是披著“情人節”的外衣,在這面紗下,行苟且之事。沒有情人的愁著到處找,有情人的在這氛圍下,是放蕩男女的最佳借口,而大膽妄為,乃至占有、獻身、 失身、失貞等出軌行為。情人節過後,釀造了多少不幸事件,如墮胎、家庭糾紛等,給現有或未來家庭帶來多少危害,給正在身心成長的社會青少年、學生多大的“精神鴉片”毒害。請問假如你的夫君、你的嬌妻、你好的未婚妻、你的女兒等和他人過這樣的節日,你真的心理不在乎嗎?答案應該是肯定的。現世風日下,社會道德水准下降,性犯罪、離婚率高居不下,難道還要倡導這樣的“垃圾”節嗎?我秧秧大國是禮義之幫,我們的國情不需要!我們的家庭不需要!我本人及親屬更不需要!堅決反對這樣的“情人節”,一個泊來的“洋垃圾節”!傷風敗俗,亂性、紅杏出牆~~~~~~

   (莫說我封建守舊,莫問怎麼啦,答曰:我的妻美子孝,家庭美滿。)

    如拋磚頭者,請君細讀後,再行不遲!

 

上一篇:賢書:北京龍泉寺沙彌日志(12):戒律是對人還是對己?
下一篇:歧伯大夫:跟腎虛的男性朋友說幾句知心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