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絕對真實-我持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心得和感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是上海的一名普通人;2010年9月我兒子快要出生的前一個禮拜,我無意中發現了“學佛網”這個網站;閱讀了“深信因果”“戒除邪淫”“積德改命”和地藏菩薩等欄目的文章後;對我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在此感謝學佛網的善知識給予的支持,感恩地藏菩薩的加持。

    事實上我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2007年底2008年初,我炒股票不順感情不順,去杭州靈隱寺羅漢堂拜了“幽冥界之後,雖然感覺和地藏菩薩特別有緣,但是竟然把這一切的不順歸結到了地藏菩薩身上,並辱罵地藏菩薩,慚愧。

    地藏菩薩不計較這些,在我兒子快生的時間讓我有幸接觸了菩薩,親近了善知識,並開始持誦地藏菩薩本願經。

   開始持誦地藏經之後,最明顯最神奇的感應有四:

一  我長期便血,現在完全消失。

二 就是學佛之後,看見葷腥就厭煩,從心裡厭煩,不想吃肉,看見肉就覺得從內心深處膩歪,還有一個神奇的事情就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地藏菩薩加持啊。就是我在單位也是領導,以前應酬特別多,山珍海味的。自從學佛之後,應酬突然減少了,因為我們單位的大領導發話了。

三 一次做夢 ,夢見了一個老頭說:‘你老給我打電話,我給你做個手術吧”  然後感覺肚子被劃開,腸子肚子都流出來了,在夢裡就清楚的感覺很多髒東西流出來啦。我在夢裡就想:這個是不是地藏菩薩呢。

四 昨天晚上又做了一個夢,我瘋狂的吐,吐出來的有蛇,活魚,死魚,魚頭等等吐出來貝殼等等,塗完之後渾身輕松。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上一篇:淨空法師法語:要懂得化敵為友
下一篇:有幸得見一篇精彩開示,供養給諸位分享!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