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拜佛真的特別好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末學剛剛學佛沒有多久,每天都會看學佛網和地藏緣論壇。前不久偶然看到拜佛可以治病就一直想試試。

因為我業障深重,貪吃又貪睡,體重越來越胖以後,本來很正常的月經開始不正常,有時會推遲好幾天,2010年12月開始到2011年2月中就一直不來月經,我很著急很煩惱。其實以前也因為月經遲遲不來我有求過佛菩薩幫幫我,我還在佛菩薩面前發誓我一定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努力減肥,可是每次滿願後我就開始懶惰貪吃起來。這次兩月不來,我是真的害怕了。所以開始試各種方法,又是念佛又時念經(妄想特別多),就是不能靜下心來,越來越煩躁。後來偶然發現拜佛可以治病,我就想試試。

首先我在佛菩薩面前認認真真的忏悔自己的懶惰貪吃,忏悔我對佛菩薩說妄語的過錯。然後就是每天拜108拜,說實話對於我這麼胖的人來說,實在太太太累了,我記得我第一次拜完以後,我整個人一動都不想動了(直到現在我也是每拜20下休息30秒,要不然我真的受不了)。就這樣拜了快兩個星期,我的月經來了。而且我還記得在拜佛念阿彌陀佛期間,有次我做了一個夢,記不得前面夢的什麼,只記得忽然出現了個聲音讓我好好念佛,而且說了兩次。直到現在我每天還在堅持努力拜108拜而且會一直堅持下去。

P.S 我一直有在吃中藥調理,可是直到我開始忏悔拜佛我的月經才來。

其實在這段時間我有過苦惱,有過懷疑,覺得佛菩薩為什麼不幫幫我,可是後來我發現佛菩薩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等待我們回頭,只要我們真心忏悔積極努力改過,我們就有機會。通過這件事情更加堅定我學佛的信心,而且我也更有勇氣去改正自己的缺點。我真心真意希望更多的同修們知道拜佛的好處,拜佛不僅可以消災祛病,還可以修清淨心,鍛煉我們的身體,以及去除我們的妄想。

感謝學佛網以及地藏緣論壇,感謝諸位師兄分享那麼多好的文章,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末學文筆很差寫的很亂,請見諒。

 

上一篇:悄悄改善人際關系 悄悄走向成功
下一篇:黃念祖居士:淨土資糧-信願持名【三】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