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恭請為妙音居士的父親於景錄、母親梁玉會助念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佛友妙音居士的父親於景錄、母親梁玉會前段時間往生。恭請各位同修、大德、法師為他助念,願此助念萬善功德福德回向西方極樂世界。願蓮池海會眾等菩薩蓮品增上、早日成佛。願此助念萬善功德福德回向於景錄、梁玉會,願他往生西方、上品上生,願此助念萬善功德福德回向於景錄、梁玉會累生累劫怨親債主、歷代宗親、六親眷屬、生生世世父母師長、夫妻兒女、兄弟姐妹、無量劫以來有意無意傷害過的一切眾生、墮胎嬰靈及身上所附、身旁所跟隨的有緣眾生破迷開悟、蓮品高升。

  願此助念萬善功德福德也同時回向全體助念人員累生累劫怨親債主、歷代宗親、六親眷屬、生生世世父母師長、夫妻兒女、兄弟姐妹、無量劫以來有意無意傷害過的一切眾生、墮胎嬰靈及身上所附、身旁所跟隨的有緣眾生破迷開悟、蓮品高升。

 

上一篇:淨空法師:這個方法非常好,念熟以後,沒有一個不往生!
下一篇:劉素雲:心中不裝人和事,只念彌陀無煩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