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又做小姐又瘋玩,遭現報後猛烈忏悔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慚愧女,33歲,學佛三年,今天我鼓足勇氣向一切被我傷害的眾生忏悔我累劫以來的罪業,請你們原諒我。因為貪心、嗔恨、愚癡對你們造成的傷害,請一切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天地鬼神幫助我,讓我早日消除業障,離苦得樂,早生淨土;也請一切諸佛菩薩加持我的一切怨親債主和我的墮胎子女令他們業障消除,離苦得樂,早生淨土;真心真意祈求大慈大悲阿彌陀佛接引他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下面我就將我難以啟齒的三十多年所造的罪業說出來,發露忏悔。

  我是爸爸媽媽期盼的寶貝女兒,上面兩個哥哥,所以父母對我格外的嬌慣和疼愛,也造就了我脾氣超大,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的性格。我從小喜歡聽誇獎,聽不進去一點點的批評,所以養成了聞譽樂,聞過怒的傲慢性格,就因為這樣的性格讓我成人後吃了不少的苦頭,導致我現在的生活一團糟糕,所幸我聞到了佛法,否則我真不知道現在自己會是什麼樣的狀態。

  大概在我5歲的時候,那時候在農村,可能是前世的惡業太深重,5歲的我竟然遇到不可思議的惡緣,有個鄰居的小女孩比我只大一天,卻帶著我和其他小朋友玩生殖器的游戲……再後來還有很多大一點的小朋友男孩女孩在一起玩這樣的游戲,因為在農村,家長都忙著種地,小孩子也沒人管,就這樣在廢棄的房屋這樣的玩著。現在想想太不可思議了,我怎麼能遇見這樣骯髒的惡緣,不知道前世我的淫欲心是怎樣重。後來被母親發現了,母親狠狠狠狠的打了我一頓,母親也哭了,因為太小母親也沒太當回事。從小淫欲心就重,福報損失很大,在不久後我就被鄰居強奸了,我們一起2個小女孩被他強奸,雖然我很小可是我清晰的記得,鄰居家的男孩用手捂住我的嘴,還不許我們告訴媽媽。我們很害怕就一直都沒有說,因為年齡太小,慢慢的這件事我就忘記了,要不是因為和男朋友偷吃禁果發現自己不是處女,我冥思苦想才想起來的。這就是我因果報應。

  後來我的家從農村搬到城裡,可能是換了新的環境,之前小時候的那些事慢慢的我就忘記了,我的學習成績很好,是父母的驕傲,老師也非常喜歡,跟父母說讓准備好我上大學的錢,父親高興極了。

  上學後接觸了新的同學我的性格變得很開朗、很陽光,老師同學都很喜歡,我也很自信。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到上中學。然而,上了中學後,惡緣再一次襲擊了我。班裡轉來一位女同學,很瘋的丫頭,很快把我們幾個班裡學習好的同學包括我拉下了水,學習慢慢的落後了。這些都不算什麼,最可怕的是淫欲這一塊,我說過我前世的罪業深重到極點才會遇見這樣的惡緣,我這個同學很前衛,六年級就已經失去了貞操,那時候感覺我們關系很好經常在一起聊心裡話,她就給我們講發生關系的細節。我正處於青春期,晚上回去就會想同學說的話,慢慢的就開始手淫,這是折我福報最大的惡業。我是父母眼裡的乖乖女,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更是同學家長稱贊的榜樣,就這樣一點點一點點的學習下降。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老師和父母不能理解我的學習為什麼一落千丈,尤其是我的恩師,她相信全班的同學不好都不能相信我會學不好,恩師在我身上下了很大的功夫,那時候沒有補習班,恩師下班不回家親自為我補習,不圖任何回報,因為我手淫把福報都折沒了,老師再努力也無法抗爭因果報應,就這樣我沒有考上,為此恩師對我失望到極點,寫到此我的眼淚不能控制。有幾個人能遇見這樣的恩師,我卻這樣的不爭氣,如果我的淫欲心輕一點考上學我想我的人生會是另外一個樣子,從小到大,在大人們眼裡我都是漂亮的,聰明的,有福氣的,可是結果...... 我要忏悔,深深的忏悔。

  沒考上大學就出來打工,從17歲到27結婚這十年的光陰我還算是有福的人,工作上基本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可就是在感情的路上一路坎坷,因為從小造下的惡因怎麼可能結下好的果實,而且我的意淫也很嚴重,很多時候我真的不想去想那些骯髒的畫面,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常常搞得自己精神不振,亂發脾氣,心裡很空虛。記得有一段時間我不意淫就睡不著覺,所以後來伴隨我的都是惡緣,第一個男朋友就很不是個東西,再加上我自己不檢點,沒結婚就發生關系,為此還墮過胎,那時候還覺得自己愛的天翻地覆,其實這一切都是報應,在這裡深深的向我的孩子忏悔:原諒媽媽,媽媽真的太愚癡了,殺害了你。學佛以後明白了這些,你知道媽媽有多後悔多慚愧嗎?如果你能出世今年已經11歲了,我的孩子,媽媽愛你,請原諒媽媽好嗎?祈願一切諸佛菩薩加持我的孩子令他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孩子你要好好在法師專門建立的道場好好修行,聽話,不要貪玩,去找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才是我們真正的媽媽。

  由於自己的不檢點,我從沒遇見過好的男孩子。那時候年輕也漂亮一點,認為找的男朋友多是自己的魅力,所以跟很多男孩子發生過關系。最可恥的是我的同學給我介紹一個嫖客,一晚上給我一千塊,那時候是為了報復,報復那些負我的男朋友,我恨他們對我無情的傷害。不學佛多可怕,不種善因那來善果,報復來報復去最後報復的還是自己。我想冥冥中菩薩就在加持我,讓我及時發現自己這樣做是個天大的錯誤,還好懸崖勒馬沒有繼續墮落下去,這樣的事情一共做過三次,和三個不同的男人,向他們忏悔,是因為自己不檢點才讓他們對我產生淫欲心,原諒我吧。

  二十幾歲那幾年瘋玩了幾年,喝酒,泡吧,談戀愛,一晃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齡才發現好的男孩子都結婚了,自己曾經引以為榮的找男朋友多就是驕傲,結果卻是沒人願意娶我都棄我而去。母親開始著急張羅著為我相親,遇見了現在的丈夫,我的噩夢。這就叫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所以開始我就說我的生活一團糟糕,甚至是悲慘,結了婚不會相夫教子,不孝敬公婆,怎麼可能有好日子過。報應還在後面,剛結婚半年我的惡緣再次襲擊了我,我的摯友拉我去做傳銷兩年,我做的很成功,是最高級別,造了無數的口業,用謊言拉攏別人加入(因為愚癡,當時不知道那是謊言,也不知道是傳銷,不然真的不會叫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去干,這點良心我還是有的)。在南方是我這一生造的殺業最重的兩年,以前我沒殺過生,在海邊住,螃蟹、蝦、海螺、魚、各種海鮮,我吃了不少,他們買回來都說我做的好吃,所以全是我做,全是活煮活蒸,殘忍到極點。報應很快到來了,結婚半年後懷的寶寶不發育,是噩夢,丈夫好吃懶做,除了玩游戲什麼都不干,我們結婚六年從不給我一分錢,家裡家外一切都是我打理,我過的身心疲憊,後來最大的報應就是要不上孩子;傳銷就是傳銷,結局一定是一場空,陪得我傾家蕩產,做傳銷兩年的時間揮霍了將近50萬元,最後只剩下回來的路費。

  在南方最後的日子裡還差一點被綁架,那時候我真想從那個城市的政府大樓跳下去,還好不知是那一世積了一點福報,就在我人生低谷到極點的時候我遇見了佛法,還遇見了一位我人生的第二位恩師,也就是我的師兄,他教我開始感恩,改過,忏悔,誦經,戒殺,放生,吃素,積德行善,做義工,雖然也發心改,可是真正做的時候好難好難,總有這樣那樣的障礙,可是我不怕,縱然有一點點的進步我都不放棄,我要堅持。現在我改掉了手淫,意淫的壞毛病,身心很愉悅,精神面貌很好,尤其是睡覺很快就能入睡,不似以前整夜整夜睡不著。佛法真是不可思議,我這樣罪惡深重的女子,菩薩也在慈悲的加持著,就在去年我如願做了媽媽,生下可愛的女兒,現在女兒一歲爸爸媽媽都不會喊,卻會雙手合十阿彌、阿彌的發音,只要見到菩薩像女兒都會自動拜佛,無限感恩菩薩賜給我這個罪惡的女人這樣一個好寶寶,女兒很好帶,安樂易養,聰明健康。

  現在最大的苦難就是丈夫離家出走了,從孩子滿月他就不再管我和孩子,就開始跟我生氣,現在不知去向。我一個人帶孩子,還好有親愛的爸爸媽媽哥哥幫助我,這一切都是我的報應,都是我的因果,學佛了我安然接受,我沒有德所以感應到的就是現在丈夫這個樣子。丈夫在我懷孕的幾個月時也曾離家出走,我一個人獨自承擔,我想,前世我一定深深的傷害了丈夫,要不然他也不會總是莫名其妙的恨我。之前我痛苦、難過,還懷疑佛法,恨丈夫恨公公婆婆,現在我能放下很多仇恨,才發現放下越多快樂越多。

  十八歲幫老板賣服裝還貪污錢,向老板忏悔,我做的最最最最缺德的一件事就是在我自己做個體的時候,那時候才20歲,當時遇到了難事困難的連房租都交不起,有一次給顧客找錢沒零錢,去找別人換,換回來發現人家多給了我一百,因為困難我竟然沒給人家,人家過來問我我還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當時我也很內疚但是情況所逼,實在沒辦法,年齡又小出事不敢跟父母說,又身在異鄉,現在想想其實就是自己貪心、自私、愛占小便宜。對那位好心幫我的人深深忏悔,如果有緣能遇見他,我一定把錢還給人家,在這裡向他三拜,祈求他的原諒。

  我干了這麼多的壞事也得到了應有的報應,現在的我,貧困、無助,還好我學佛了所以我又是幸運的、幸福的、快樂的。現在的我雖然仍舊在經歷人生的苦難,但是我能坦然接受,內心安靜,所以不覺得痛苦,相反我覺得對我修行來說是幫助,我可以低下我曾經傲慢的頭,清洗我虛偽的心。

  今天我忏悔,向一切怨親債主忏悔,向一切被我傷害的眾生忏悔,向菩薩忏悔,向父母忏悔,向公婆忏悔,向丈夫忏悔,向恩師忏悔,向天地萬物,山河大地,花草樹木忏悔,向宇宙,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一切的眾生忏悔,諸佛菩薩啊加持弟子吧,消除弟子身上一切的罪障業障,讓弟子升起深信佛法的心,不懷疑不夾雜,遠離一切魔王波旬的干擾,遠離一切病痛與災難。大慈大悲阿彌陀佛,等我臨終時祈求阿彌陀佛大慈父來接引我。

  親愛的朋友同修們,期待你們能看到我的忏悔,千萬以我為戒,萬惡淫為首,因果報應絲毫不爽,珍惜我們得人身的機會,好好念佛,積德行善。菩薩一直都在我們身邊,我相信丈夫也會早日回家,祈願菩薩加持丈夫早聞佛法,我知道他活的也很苦,只有學佛才能解除痛苦,得大快樂。現在的我內心很平靜,帶著女兒生活過的很踏實,受了(le)就了(liao)了(le),認命命好。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修行!雖然我進步很慢也很懶惰,好在我還有堅持反省的心,請菩薩加持我吧,讓我再精進一點,深信佛法,不管怎麼樣我會在學佛的這條路上堅持到底,因為佛法給了我新的生活,我得到了真正的快樂。

  慚愧女文化不高,有寫的不得當之處敬請諒解,只望以此警示大家,邪淫必有惡報。此文若有任何功德,願以此功德回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有形無形的眾生,回向我累劫以來的怨親債主和墮胎子女,回向父母、公婆、丈夫、女兒累劫的怨親債主,祈請大慈大悲阿彌陀佛令他們業障消除離苦得樂,接引他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最後再次向我墮過胎的孩子們三拜,原諒媽媽的愚癡,原諒媽媽對你們的傷害,孩子們媽媽錯了,媽媽愛你們,原諒媽媽好嗎?媽媽如果早聞了佛法就是打死我我也絕不會傷害你們,媽媽現在真的體會到做母親的那一份快樂,原諒媽媽吧我親愛的孩子們。

 

上一篇:淨空法師:懷孕生產時如何為胎兒修福?
下一篇:故放生者,乃消災解厄之最後法寶也,十方諸佛神聖的保佑加持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