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一夜情:厄運的開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前不久見到潘綏銘教授在網上公然宣稱一夜_情“不侵犯自己和對方的配偶、戀人、父母親屬”,是真正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實是怒不可遏,特此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為例,痛陳一夜_情之害。

  多年前的一夜荒唐,雖然做到了潘教授所言“互不糾纏”,也一直無第三人知曉。然而正所謂“暗室虧心,神目如電”,其報應之速之痛,卻讓人悔之靡及!

  首先是學業方面,先是一次准備充分滿懷信心,卻莫名其妙的考研落榜;好容易再次考取,畢業時卻面臨文憑貶值,不得不讀博的尴尬局面;隨後兩次考博,卻都名落孫山。

  事業方面也很不順,先是為領導所忌,好幾年不得起用。好容易盼到一次公開競爭的機會,前面的筆試面試一路高奏凱歌,卻在最後的綜合評定中落馬,至今仍蹉跎歲月、一事無成。

  家庭方面更慘,愛人不知何故,婚前婚後判若兩人,家裡每天大吵小鬧不斷,多次提到離婚,目前也只能算是勉強湊合。孩子也因此飽受驚嚇。

  回首往事,無限感慨,只為當日一時之快,徒受後來無盡之苦,悔甚恨甚!

  唯願見聞者,悉發清淨願,不受邪說惑,永離一夜_情!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忏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上一篇:未婚同居引起的各種惡報,准備同居的必看
下一篇:一段現實婚外情導致的好端端一個家被毀掉了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