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看看你是否長出“陰德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看看你的“陰德紋”

  王氏中醫

  一個人不論是做了虧心事還是善事,臉上都有相應的紋相出現。做了一點虧心事或一點點善事,在臉上不能一下子明顯表現出來,但你如果做了大壞事或大善事,多壞事或者多善事,臉上就會現出來。

  表現做壞事或善事的缺德紋或者陰德紋,主要是在幾個地方表現:

  一:印堂

  印堂號命宮,主一生榮枯。人如果做了虧心事或祖上失德或前世失德,會有一條懸針紋,這條懸針紋上克父母,下克妻兒。我有一個同事就有此懸針紋,真的是上克父母,下克妻兒。這個克,不一定是克死,很多都給父母妻兒帶來很多麻煩及不幸。後來我教他放生行善改過,約三年後,我發現他的懸針紋轉腳了。他的懸針紋本來是垂直的,後來變彎了,轉到一邊去了,這叫懸針轉腳,轉惡運為吉祥。他從前總是倒霉,父母妻兒四人,總是轉流生病,他賺多少錢都不夠給家人看病,生活上也總是百不如意。可現在,生活慢慢順利順心,開始從倒霉轉向如意了。

  二:眼下

  眼下稱為子息宮,陰德宮,是主要表現一個人德行的地方。

  從小眼下都是平滿的有黃明之光的,是謂有宿德,有仙骨。

  從小就有眼袋,或黑眼圈,或眼袋下陷,是屬於先天精氣神不足,先天腎虛。所以相法上說這種人子息弱,不容易生孩子。所以這種要勤修靜,清心寡欲,廣積陰德。

  眼隱隱臥蠶。中醫都知道,眼下黑暗下陷,是嚴重的腎虧。腎主精氣,精氣嚴重虧損,雲何證道?精氣飽滿來源於清心寡欲,故有道之士的眼下是平滿,如隱隱臥蠶的。因為眼下大吉之色是黃明之色,如蠶之色,故稱隱隱臥蠶。

  廣積陰德,做了很多善事的人眼下會有一重或二重或三重細如絲的細紋,此紋細而有光澤優美,是名陰德紋。若果善人行善,廣利眾生,眼下就會出現此紋。若果你常行善,眼下出現了陰德紋,哪恭喜你,這是增福延壽,子賢孫貴之征兆。如果你常行不善之事及發不善之心,眼下會發黑下陷。發黑下陷還是一般的,真正嚴重的是眼下出現堅紋,如針刺眼,此乃克子刑孫之兆。

  三:脖子光亮

  人要得長生不老,青春長駐,脖子上的喉輪要打開。如果一個人喉輪打開後,不管是一百歲二百歲,脖子都是不顯老的。

  四:法令紋

  法令紋也是表現一人的德行的紋,此紋一般中年後才出現。法令入口,名餓死相,又名騰蛇入口。雖然法令入口不一定餓死,但最起碼老來孤苦。此紋是隨人的心態行為變的,行惡則入口。行善則可把騰蛇入口變為帖口延長至下巴,這種法令稱為壽帶。

  如果你的長輩有這種法令入口紋,不要緊,反省忏悔,常行諸善,法令自然會延長過口。如果原先只有一條法令紋,後來行善改過後,在原先的法令上,像樹枝一樣,又生出一條,名雙龍出海,既壽又富貴之征兆,乃善業福報。

  五:延壽毛相

  如果一個人一生行善,不悔不疑,至晚年,眉尾會生出三五條特長的眉毛,此眉名五彩眉,乃德重望,延年益壽之征兆。又耳內生毛,乃高壽之吉兆。又,中老年人,頭發從額頭日月角開始向後脫發,亦是吉兆。如果中老人頭發從頭頂百會處向前脫發,從裡到外脫發,乃凶兆,德行欠缺之相,當止惡行善,轉惡運為吉祥。

  當然,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得知自己已經通過行善或做惡,改變了命運,但篇幅有限,故略說之,以期眾人了知命運乃自己所做之善惡因果所至,並能勤行諸善,廣利眾生。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忏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上一篇:彭鑫博士:戒淫多久才能恢復清亮的眼神
下一篇:呷絨多吉上師:《佛子行三十七頌》講記(139)為了一切眾生,我們必須要拋棄自己身上的貪嗔癡等煩惱習氣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