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影響你運氣的一些小動作,一定要改掉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1、不停的抖腳搖腿的人

  此為男賤女窮之相,古語雲:樹搖葉落,人搖福薄,男抖窮,女抖賤,男女抖腳都不是好習慣。

  男人愛抖腳,很難大富大貴,即使有錢,最後財富也難聚集,女人愛抖腳,感情方面易多出問題。

  2、經常皺眉頭的人

  性格會比較內向,做事容易極端,而且有時不懂得把握機會,多負面心態,遇到事情想不開,較悲觀。

  3、經常舔嘴唇

  有這樣特征的人,欲望會比較強,其他方面的運勢還算可以,但經常容易在男女感情上出現問題,需要多注意控制,以免使他人和自己都受到傷害。

  往往用情不專一人,在事業等方面也很難有大的成就,所以一定要多加改善才可以。

  4、總是吐口水的人

  一是不衛生,二是不聚財,即使有財也留不住,很少見到非常成功的人或是富豪們不停的吐口水(偶爾為之不包括在內)。

  常不停的吐口水的人,意味著錢財難聚,古人相信要留氣才能留財,風水上也講究“藏風納氣”,吐口水則表示把財、氣都吐掉,那自然也就不會有好財運了。

  5、習慣咬下唇的人

  相對來說會不太誠實,不論男女,做人容易不忠誠,有時可能還會有壞主意,並且愛說謊,誠信不足,說到做不到,這對運勢會很不利,因為只有你能真誠的對待他人,他人才會真心的對你,正所謂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6、總是在咬指甲

  有這個特征的人也比較常見,他們做事容易緊張、缺乏安全感,疑心極重,不太相信他人,有什麼心事也都會藏在心底,這樣很容易就影響到了自己的運勢等方面。

  學著多給他人一份信任,這樣就會從他人那裡得到更多的幫助和支持,從而也會更有利於人生的成長。

  7、不停的摸鼻子

  這是心虛、不自信的表現,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說話時,總是摸鼻子或耳朵,那其所講的話就會有一定的隱藏,當然也可能會有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所以這個時候無論有什麼疑慮就不要繼續追問了,否則也是徒勞無果。

  8、總是跕著腳走路的人

  這屬於短壽之相。正常的走路應是整個腳踏出去,而有些人走路時腳蹬不著地,姿態看上去只用前腳走路,後腳蹬不用力。古語有:腳蹬不到地,恐會少年亡。

  相學上此種人被視為凶相,不論男女一般身體較為虛弱,做事有頭無尾,做事情不易成功,難有成就,並常有意外,為不長壽之相。

  9、不斷眨雙眼,且非常頻繁

  有這樣特征的人,運勢會不佳,一生遇到災難或不順意的事情會比較多。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忏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上一篇:父親的邪淫使我家破人亡
下一篇:現代因果報應錄:引人殺狗,償命暴亡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