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還在抱怨你家庭不和嗎,可能都是你邪淫惹的!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相信很多同修,都聽說過,家和萬事興這句話,相信很多同修也希望自己的家庭可以和和睦睦。但是邪淫的人,越是希望越難以達成,邪淫就是揪著你在乎的事不放,你越在乎,越達不到。所以說,各位同修,回想一下自己這幾十年的生活過程,有沒有因為邪淫導致家庭不和的?認真想想,對比末學的經歷。

  末學如今感悟了,懂得運勢的走向,起碼知道如何去改變一個家庭的氛圍,所以寫下這篇文章,希望看到的同修可以思考自身,引以為戒,早日戒除邪淫。

  末學小的時候,家裡偶爾吵鬧,因為母親性子急,比較較真,但是每次爭吵都能被我勸住,這個是聽母親說的,畢竟太小的事,我也不記得了。或許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或許是那時我的福報比較深。其實話說回來,我的福報不可說淺,父母的缺點都沒在我身上展現,反而處處被人誇獎,或許這是上世修來的福緣。

  但是邪淫之後情況就變得越來越糟,末學從初中開始邪淫,邪淫不但帶來了身體的疾病,害得母親天天奔波勞碌,而且還導致家庭不和,間隙越來越大。首先是我跟我父親,上學的時候就經常吵架,後來住校了,每次回去沒過幾天,也是互看不爽,這是其一;然後就是母親和父親關系也不好,時常吵架打架,牽扯很多,這是其二;父親經常出去喝酒,和鄰裡關系也不好,這是其三;父親和母親這一邊的親屬關系也不好,這是其四;我在學校還是工作崗位上和同學關系不好,這是其五。其實還有很多,只是沒有一系列出來。

  我和父親關系很早之前就出現間隙,初中還和父親打架,現在想想真的是大不孝。現在仔細回想,一旦犯了邪淫,不是過一天就是那幾天,家裡肯定出現爭吵。各位同修可以對比自己的經歷仔細思考,自己的生活是不是也是如此。之前好多年去求佛算命,人家都說我命好,但是今年運氣差,每次都是這樣的說辭。但是自從我戒色以來,每次算命都是好的兆頭,而且一般所求之事都可以實現。比如之前,末學科目二考試,抽到不熟悉的平台,兩個平台,當時就想說完蛋了,就很害怕。然後默念法號,心想戒色良久,必定好運相伴,結果上車的時候,一點也不緊張了,半坡定點熄火,啟動了三次才啟動起來,一下子沖上去,時間沒過30秒,後面的三關過得太順利了,好像不是我自己開的一樣,太順利了。所以說戒邪淫,佛都會保佑你。想我之前兩次科目二考試,不是這裡運氣差一點,就是那裡差一點,結果對照那就好,就是做了邪淫的事,問了母親,家中確實有不愉快,所以說啊,邪淫導致家庭不和,進而導致你的事業生活受阻,太可怕了,果報不虛。各位同修不妨對比一下自身的經歷。

  科目二考了兩次都失敗了,當時我就奇怪了,於是仔細思考並詢問家庭情況,才發現是邪淫作祟。於是我對著朗朗晴天,下跪忏悔,保證永不邪淫,並在那一周裡面,讓師兄幫忙放生了幾百塊,並跟母親說明了考試失敗可能是家庭不和造成的。結果非常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感覺整個人心胸一下子開闊了,不像之前那麼拘謹。第二天母親就和我視頻,講了很多她跟我對話以後她想到的東西,大道至簡,她用很普通的話說出大道理,母親小學都沒畢業,竟然能說出這麼多道理,當時就覺得很神奇,難道是我放生發心戒邪淫,讓母親一夜感悟?當時我就下定決心永不邪淫。於是沒過多久科目二差一點但是預約上了,怎麼說差一點,前一天查名額就剩三個了,我當時就不抱希望了,結果第二天就收到成功的短信了。然後也沒請假幾天,就直接過去考試,一下子通過了,搞的我也是很懵,太順利了。

  還有一件事情,也是印證戒邪淫可以改變家庭氛圍的。我的父親脾氣不好,說實話也有點小氣。那天一個親戚把我們家的農具借走借了好久沒還,有一天就收拾出來准備賣掉,也沒跟我父親說一下,被我父親看到了,打電話給我媽。要是平常,他早就上去罵一頓了,結果這次打電話給我媽,然後我媽回去處理,那個親戚在門外說話很難聽,我父親聽了不舒服,就准備去打他。結果我媽在他耳邊說了一些話,大概就是關於家庭和睦的意思,然後我父親就被勸住了,這個真的很神奇啊,我父親是脾氣那麼大的人!後面過了就好,我父親開始唠叨說被那個親戚欺負不舒服,我母親就害怕他去打架,打電話給我,叫我跟她說一下,然後我就發了一個短信,也大概是家和萬事興的道理,給他,他看完點了點頭,說講的有道理。我每個月大概會回去一次。這次回去,和父親也沒有什麼互看不舒服的情緒,父親還很熱情,買排骨,山藥什麼的,還買了很多水果。

  現在想來,之前為什麼家庭不和睦,看來都是自己造作的,本來好好的一塘水,你非得往裡面倒土,倒灰,弄渾濁了。這裡指的就是邪淫,末學的經歷足以告訴你不邪淫是可以改善家庭情況的。各位同修啊,對比一下自己的經歷和家庭,你會發現很多因果都是邪淫帶來的,實在太可怕了!邪淫的惡果,要痛定思痛啊,家庭和睦真的勝過你掙再多的錢。

  

  (轉載)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贊歎護佑,必然有求必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忏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上一篇:哈佛大學關於網絡色情的震撼發現
下一篇:具備這八種覺悟智慧便可擺脫輪回之苦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