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為兒念佛車禍脫險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念佛感應錄】為兒念佛 車禍脫險

  某日深夜,正待就寢時,母親突然急敲房門,告訴我醫院來電通知,我好朋友的兒子發生車禍,人已送往醫院急救,要我速往醫院看護(因為朋友長年在國外)。

  待我趕到醫院,見另一傷者已回天乏術,而友人兒子病情,醫生則感歎說:“非常危險,急須轉院”,友妻聽後,幾乎昏倒,於是我與醫生商量後決定轉院急救。在救護車裡看友妻望著兒子蒼白臉孔、痛苦表情而泣不成聲,當時我心裡雖難過,但仍即要他們口念南無阿彌陀佛,一聲接一聲,持續到高雄;並將隨身所戴佛珠,掛在病人手上祈求菩薩加被。抵達醫院後,正要踏出門口,忽然間一陣強大龍卷風,順著大馬路轉九十度吹進醫院裡,隨車醫生、護士皆抱頭閃避,直說好好天氣那來怪風?而我見狀心中卻生歡喜,想著也許是菩薩前來救難。

  經數小時搶救後,醫生走出手術室,告訴病人家屬,患者已無大礙,並無傷及大腦,連醫生都稱奇。而友人之子也就這麼幸運且奇跡似的痊愈了。

  經過此次事件,我除了對菩薩的靈應更增信心外,更深感現代人貪快所造成的遺憾,白發人送黑發人的景況,真是情何以堪啊!(《覺世旬刊》謝准勝)

 

上一篇:大自然賦予藍莓美麗色澤也賦予其豐富的營養
下一篇:信願法師:念佛除諸三障(一)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