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孕期偷看黃色錄像,孩子得病無法醫治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邪淫對人的運氣、生命、仕途、家庭興衰、企業興衰,包括子女問題都有太大的影響了。

  我記得,我給大家講過非常多的例子,包括孩子得病。其中一個孩子得頸椎病,脖子不停地搖。

  他媽媽是我們單位部門經理的一個遠房親戚,這個孩子在很多醫院檢查頸椎都沒有問題,可是這個脖子就這麼搖得特別嚴重,學都上不了。

  我們這個部門經理也受我影響比較多,有時候看過我講的課,他就非常想幫助他們家這個親戚,當時征求我同意,能不能見一見,我說可以見一見。

  我見完那個女士和她孩子,就說了一句話。

  我說:你們家孩子得這個病是興奮病。

  她說:什麼叫興奮病?

  我說:你懷孕期間看黃色錄像看得。

  我這一說完,那個女的就驚訝了,你怎麼知道?

  她說:我懷孕六個多月的時間控制不住,在家裡看黃色錄像,我這看吧,心裡還想,我肚子是個兒子,別讓他看見了,我還跑到床上,拿個被子把我肚子一蒙,坐那兒看。

  我說:你想,你一看,眼睛進入淫的畫面,腦海就起淫念,心起淫心,影響肚子的胎兒,所以孩子在胎裡就已經得了興奮病。

  我說:你沒注意,你們家這孩子,別人頭搖幾下暈呢,你孩子搖這十幾年都沒事?

  她說還真是!

  我說:你懷孕期間看黃色錄像,毒害你們家孩子幼小心靈。

  我給她說了一個方法,讓她帶著孩子回家祭祖,每月一次向祖先忏悔說:我不會當兒媳婦,我懷孕期間看了不該看的東西,毒害你們家後代子孫幼小心靈。

  大概也就一年時間,孩子這個病好了。從這個事情上,我就發現祭祖非常靈,向祖先忏悔非常靈。(秦東魁《運氣提升法則》)

 

上一篇:宣化上人:一朵花供佛功德盡虛空遍法界
下一篇:化永法師:《蓮花般若屋》您有煩惱嗎?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