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素食護生 :素食制作

 

每天吃她安全減肥無副作用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紅豆

  紅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髒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預防及治療腳腫,有減肥之效。其石鹼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心髒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食用紅豆減肥可以讓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顯的曲線窈窕的特效。

  利用紅豆減肥的具體步驟:

  1.買來紅豆,也叫小豆,赤豆,赤小豆,不同地方的叫法不一樣的

  2.泡紅豆,24小時

  3.煮紅豆,最好沙鍋,但是我用的是高壓鍋,比較快,煮熟最好成豆沙,沙鍋是2個半小時,高壓鍋10分鐘,然後就可以吃了。

  香港也出了一種紅豆減肥法,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材料:

  紅豆200克、陳皮5克、鹽少許

  具體做法:

  先把紅豆浸泡半個小時, 加入煮滾的500cc清水中, 煮30分鐘左右,要把紅豆煮熟就對了, 然後熄火。用熱水把陳皮浸軟, 待紅豆煮熟熄火後, 就把陳皮放入紅豆湯中, 上蓋悶十分鐘, 之後加上一點鹽就可以了。每日餐後飲用, 至少吃兩個星期。

  紅豆減肥法適合各種年齡段減肥,並且適合男女減肥,是一種絕對安全無副作用的減肥方法,趕快試一下吧。

  告別大肚腩——陳皮紅豆沙

  制作:紅豆泡軟後,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煮成豆沙,然後用細篩子濾去豆皮,加入切碎的陳皮茸煮十幾分鐘即可。清甜的紅豆沙細嚼之中帶有一點點清香的陳皮味。

  除了紅豆,綠豆也是夏天排毒減肥的聖品哦,還可以美膚呢。

  光彩嫩膚——馬蹄綠豆爽

  制作:馬蹄去皮切碎,加入冰糖、檸檬煮成湯水。綠豆上籠蒸熟後,加水煮成綠豆沙,將綠豆沙放入馬蹄湯水中即可。細碎的馬蹄粒,為口感添加幾分爽脆,味道甜而不膩。

  綠豆性甘涼,可清熱解毒解署消腫,明目降壓,利咽潤膚,祛脂保肝。馬蹄(荸荠)含有豐富食物纖維,同時馬蹄當中的糖分、蛋白質、鐵、鈣、磷和維生素A、B、B2、C等,更有降血壓和防癌功效。以綠豆100克加適量甘油調勻,塗抹還可潤膚消瘡治療痤瘡和皮膚皲裂。

 

上一篇:黃念祖老居士:巫婆、神漢、氣功師也能治病的道理
下一篇:宏圓法師:回向的功德利益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