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的危害,活生生的例子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手淫惡習具有高度的成瘾性,國外已經把色情定性為drug,也就是毒品。所謂適度手淫就是偽命題,根本難以做到適度,而且意淫是暗漏,很多人意淫上瘾更嚴重。只要開始,就會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我們戒色一定要認清適度無害論。手淫是以消耗腎精為代價的,即使一次,也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只是有的人身體底子厚,暫時感覺不到什麼,但是傷害已經造成了。當傷害日積月累,到最後就會導致症狀的爆發。千萬不要自欺欺人,拿適度作為放縱的借口和幌子,最後只會害慘自己。切記!

  1.我現在脾虛很嚴重,在看中醫吃中藥,症狀有耳鳴頭暈,大便不成形,腰膝酸軟,記憶力差,心悸,面相猥瑣,眼睛無神。當初相信手淫無害論,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後來又看了適度無害論,更加沉迷其中,記得最瘋狂時一天7次,到最後就像著了魔一樣,軟了還在撸,不射掉就感覺不爽,根本無法做到適度。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的很傻很天真,真不該相信適度無害,撸齡9年了,不知何時才能恢復,每天活得很惶恐,醫藥費也花掉好幾萬。

  2.本人今年30歲,沉迷手淫15年,十幾歲時一天一次,到現在一周幾次,從最開始手淫,我就覺得這個行為很龌龊,自己還是在盡量控制次數,但是我發現根本無法自控,因為手淫的想法一上腦,我就控制不住我的手,甚至睡覺時也會下意識地撸,很多次醒來褲子已經脫掉了。回首我的人生,竟然有一半時間是在手淫中度過的,現在我真的很痛苦,症狀也很多,看了適度無害論,讓我陷得更深,每次我都會安慰自己只要適度就沒有傷害,現在覺得很可笑,完全就是僥幸心理,我一定要戒了,轉眼已成30歲的大叔,真的耗不起了。

  3.10年的撸齡,感覺自己完全被掏空了,神經衰弱生不如死,還有幾次撸出血,真的很可怕很無助。現在依然戒不掉,總是破戒,感覺很苦惱,問問大家,我這種狀況還有救嗎?反正以前也戒過一個月,身體的狀態得到很大改觀,但是後來看了適度無害論,就動搖了,然後就破戒了,而且一破就是3次,我真的很後悔,我現在明白了,適度無害就是一個托。今天早上起來,感覺腰很痛,走路都有點彎了,雙腿發軟,大家快救救我,我不想早死啊。

  4.過年就25歲,撸了八年多,頻率不是特別高但是次數也挺多的,少說有幾千次。現在基本廢掉了,陰莖勃起時,明顯硬度不行,很快就軟下去了,真的傷得不輕了。我一直在搞適度,因為之前我很相信適度無害論,但是症狀出來後,我就開始懷疑適度無害論了,接觸中醫以後,我才發現手淫是傷腎精的,就是一個月撸一次也是有傷害的。唉,說多了都是淚水,望吧友們早日回頭,後天我還要去醫院檢查,一直頭暈頭痛,不知是頸椎問題還是焦慮症,這種生活真是沒法過了。

  5.手淫沒幾年,我就開始疑病了,身體症狀非常多,剛得了根本沒想過是手淫害的,到處去查,花了不知道多少錢,吃過無數的藥,真成了藥罐子,但是症狀還是很嚴重,經常反復。每次手淫過後腰部就很痛,身體就難受,這種情況持續了六年時間,絕對灰暗的人生,我到現在都沒完全走出來,還經常跑醫院。記得我最早在雜志上看到適度無害論,甚至說還有很多好處,我就更加肆無忌憚了,那時上學平時還好,每到周末必定要撸幾次,當時覺得自己在控制,應該沒事的,誰知幾年後,症狀突然爆發出來,真的把我嚇到了。只記得那天下午,看了片,撸了一次,沒過瘾,接著撸第二次,時間很長,最後射出時,我感覺心髒猛然一抽緊,眼前發黑,幾乎跌掉。自從那時,身體就一天不如一天。

  6.我sy開始得很早,就是剛發育就開始了,現在的我已經陽痿好幾年了,耳鳴頭暈多夢,腰疼,前列腺炎和精索都有!整天頭昏眼花,感覺很疲勞,去看中醫喝了2個多月的中藥無效果。我現在後悔來不及了。我已經透支很嚴重了,腰有時候感覺像要斷了一樣。腎精虧的嚴重了,氣血虧,容貌也變丑很多,眼袋重,出油嚴重。那時看到有文章說定期排精對前列腺炎好,所以一直沒真正戒過,特別是適度無害論讓我中毒更深,現在想來,所謂適度真的就是在騙人,那麼高的成瘾性,怎麼能做到適度呢?就像吸毒一樣,這次我一定要好好戒了。

  7.我從初一開始染上了手淫,後來導致睡眠質量很差,記性大幅下降,成績更是一落千丈,經常忘事,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有尿頻的症狀,現在感到身體非常的疲憊,並且無法入睡,我到底該怎麼辦?是不是要去看中醫?手淫也導致我骨骼細小,發育受到了嚴重障礙,真的很苦惱。說實話,對比大家的手淫次數,我應該算少的,也就一周1-2次,但是我意淫非常多,每次意淫後都感覺小腹脹痛,然後就有尿頻尿等待的症狀,在有人時無法排尿,非常難受。我原來覺得適度無害是對的,現在以親身經歷告訴大家,適度無害真的是錯的,前輩的文章也警告過我們,要是我早點來到戒色吧,也不至於現在這樣啊!

  8.以前不知道sy的危害有這麼大,現在回想起來就是自己當初太無知了。在中學時就看到適度自慰是可以的,我真恨寫這種文章的人,真是害人不淺。前段時間排尿刺痛難忍,到醫院檢查了一下說是前列腺囊腫,當時我就感到欲哭無淚,因為去年我還檢查出了腎結石,真是禍不單行啊,寫適度無害的人,我想問你們,手淫這麼容易上瘾,你們不知道嗎?為什麼還要寫這種文章來害人?也許你們是無心的,但是的確讓很多人沉溺其中,不能自拔,適度無害害慘我了啊。現在我檢查出兩個病了,我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了。

  9.在剛開始手淫時,我的頻率很高,幾乎一天一次,甚至有過一天5次。後來漸漸感覺身體不對了,就把次數降下來了,也就一個月三次左右,我本以為這樣不會出症狀,沒想到就在今年年初,檢查出精索靜脈曲張,醫生說很嚴重,要手術結扎治療,手術費要五千。而且現在我脫發非常嚴重,好像越來越嚴重了,頭頂基本見頂了。我現在再也不相信適度無害了,我一個月手淫3次都把我搞成這樣,適度難道真的無害嗎?!我嚴重質疑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適度無害就是偽命題,前輩的文章也講到過的。

  10.本人撸了五年,到第四年身體明顯感覺吃不消了,各種症狀都出來了,頭痛失眠,多夢,腰痛腰酸,腿發軟,記憶力下降。後來去醫院查出了前列腺炎,也花了不少錢,還是沒好,一手淫就復發,陰囊潮濕嚴重,每夜都要起夜2次以上,我知道這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但是如果沒看適度無害論,也許我很早就會開始戒色,因為在手淫的第二年身體已經給出了警告,那時已經有腰痛和勃起不堅,但是上網看到適度無害,我就變得心安理得了,手淫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我經常是連續撸2次,甚至連續幾天都在撸,這種頻率對身體的摧殘可想而知,我想搞適度,但根本就不受我控制,一旦精蟲上腦,就不受我自己控制,身不由己啊!我現在快崩潰了,大家要吸取我的教訓啊,一定要徹底戒撸,別再重走我的老路。

  11.適當手淫無害害慘了我。才撸管的時候自制力差只為了刺激快感,天天撸,撸著撸著就沒了精神,擔心會不會是撸管害得,於是到網上查就看到網上有人說偶爾手淫很正常沒害處一星期一兩次沒關系,很多人都有手淫的,網上還有醫生也這樣說的。這些人都是混蛋啊,不知道手淫會上瘾嗎,有一次就有兩次啊,時間長了沒害處才怪,再說當時小不懂事哪裡控制的了次數,就是看到了這些才沒戒撸,放心的撸啊撸,撸出了悔恨的人生。這些人真是誤人子弟啊。為什麼不說清楚害處,要是說撸管會斷子絕孫,打死我也不敢撸了啊,還有就是撸出了點小問題,到網上一查就說什麼陽痿了啥的,嚇的你半死,現在我再也不相信這些混蛋說的了,唉上輩子作的什麼孽啊,現在報應了,現在一定要真正戒除手淫,不能再破了,還我美好人生,希望現在悔悟還不算晚,大家和我一起努力吧,再手淫的話就讓我永遠也戒不掉了,永遠活在手淫的痛苦中,從現在開始努力改變自己的人生。

 

上一篇:一位長期手淫者的痛苦經歷!
下一篇:手淫惡果中最令人痛苦、煎熬的 神經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