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亡牛超生不再入夢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念佛感應錄】亡牛超生 不再入夢

  十九年前,我買了一頭小牛拉木頭,一、兩歲,很可愛。我很愛惜牠,從不願意借給別人使。牠干活有勁兒,肯賣力,一般再大的牛只能拉七、八十公分的木頭,我這頭牛個頭兒不大,卻能拉一、二米的木頭。套車的時候,只要一掀開,牠自己就進去。每年冬天能為我掙好幾千元。

  我和牠慢慢有了感情,就像兄弟一樣,相互能感通。牠即使不在眼前,我也知道牠在哪個山溝、有多遠,一去,果然在那兒。

  一晃十多年了,牛老了,不能干活兒了,走路都沒精神,我便把牠賣給了殺牛的,當晚就夢見牠掉眼淚。第二天我去看牠,心裡挺不好受,喂牠一些吃的,牠一口都沒吃,知道晚上就要被殺了。

  從那以後,我經常夢到這頭牛。牠有時在夢中追我、頂我,有時警告我。一夢到牠,第二天准不順,多年都形成規律了。所以,後來一夢到牠,第二天我就不出去干活兒了。想來這頭牛還一直跟著我,可能對我又愛又恨吧。

  我來上海還夢見幾次,二姐王恆梅讓我念佛七天,每天一百零八粒的佛珠二十一圈,念完回向給牠。從此,牠就再也沒來到我夢裡——應該是乘佛功德超生了吧。(秦艷權口述釋淨宗記錄 二○○四年十月三十日於上海)

 

上一篇:邪淫傷身、折福、廢學,在我身上非常深刻的體現
下一篇:信願法師:念佛往生者,不簡十惡五逆、不漏十聲一聲,彌陀來迎(四)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