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此篇忏悔文過目閱讀忏悔,滅罪無量!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此篇忏悔文是【2014年香港清明祭祖護國息災超薦系念法會】裡,現場全體同修恭誦忏悔,末學和現場幾位同修,同感此篇忏悔文非常好,怎麼好?讀了就知道。特在此分享給有緣同修,阿彌陀佛!

法號:妙音

俗名:(自己的名字)

無始劫來心念不空過的一切不可說、不可見、私念行為、欲念行為、惡念行為、妄念行為、貪念行為、嗔念行為、癡念行為、淫念行為、偷念行為、盜念行為、驕傲自滿心念行為、高傲強勢心念行為、怨恨邪淫心念行為、玩弄是非情感心念行為、手淫罪業、手淫心念行為、勾引對方(他、她)上床淫欲、與多個妻子或多個丈夫、與多個男人或多個女人上床,行淫、邪淫、淫蕩的宿世、今世罪業。

今皆發露忏悔,忏除罪障、永不造作。與十方法界色欲情欲的心念行為,以無量劫與十方法界和六道群靈所欠因果輪回的淫欲一次忏除,以所修一切善法功德回向給所欠的情緣債主一次還清,共同聽經聞法往生極樂。

以妖艷姿色使他(她)人起淫欲心念行為之惡行,無始劫身為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 四眾弟子和信徒及道士道姑道士信徒、所造作淫欲破戒一切心念行為罪業,今皆忏除。

爭風吃醋心念行為、直接間接的殺害眾生心念行為、身殺意殺口殺間接殺見他殺、惡念殺、詛咒殺、教他殺,殺胎墮胎藥胎心念行為、口語傷人、用美言绮語傷人、對父母兄弟姐妹不知感恩的一切心念行為、不敬祖宗不敬有德之人、誹謗師父、不孝敬師父、不敬重師父、嗔恨師父、懷疑師父、各種心念行為,今皆忏除。

不愛柔弱老幼之心念行為、不孝不忠、不仁不義、不包不容、不禮不讓、不謙不卑、不恭不敬、對世間萬事萬物不慈悲等等心念行為。

殺盜淫妄酒、坑蒙拐騙偷、燒殺掠搶、國政參殺,今皆忏除。

毀林開荒噴灑農藥,今皆忏除。

挑撥離間兩舌惡口、 一切不淨念行為,今皆忏除。

有念有像有行之所有最惡,今對佛世尊、天地萬物有靈,發露忏悔。

祈願:

佛力加持加被弟子業障國土業障早日消除,

願世界和平災厲不起、人心向善、同登極樂。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宣化上人:誦持經咒無驗?看看是否犯了這八種法戒!
下一篇:宣化上人:居士的威儀很要緊,影響力很大的!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