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讓我霉運連連!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我叫王力鋒,是一個皈依弟子,感謝我老婆讓我接觸到了佛法,也是佛菩薩的加持才讓我戒掉了最漏福報的邪淫!

  記得我初中二年級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在一天晚自習回家後接觸到了手淫,也就是邪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一天四五次,看黃色錄像帶,喜歡看裸體或泳衣的美女圖像或圖片,成天腦子裡想的都是美女和淫欲,本來學習還可以的我從此一蹶不振,不愛上課!打不起精神!做任何事情參加任何重要的考試都差一點,總覺得是運氣的問題,現在才明白是邪淫導致的結果!

  後來當兵去了,在部隊本來好好的,但因為邪淫的習氣太重又在部隊亂搞男女關系,本來可以提干留在部隊的結果退伍回家!回來後工作也不順利,在部隊談的對象也分手了,本是真心相愛的結果因為邪淫(沒有結婚的性行為都是邪淫)而分手!

  後來,事業一直不溫不火,總覺得我是運氣不好,做什麼都差一點點!還感召了一個貪玩不負責任的老婆,背著我偷偷和別人發生關系,不管孩子,不守婦道。後來我才知道這都是因為邪淫的果報。

  自從認識我現在的老婆後我才曉得邪淫的危害,並下定決心痛改前非!如今,我事業順利,家庭美滿幸福!但還是有一些後遺症,是因為我邪淫太厲害的余報!真心希望大家不要邪淫!好好學習佛法,做一個正直善良的好人!遠離邪淫!珍愛生命!

  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宣化上人:最簡單的修行方式
下一篇:念佛七天,腫瘤竟然消失!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