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能夠現世獲大財位、迅速致富的勝妙佛號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能夠現世獲大財位、迅速致富的勝妙佛號

  南無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

  此佛像大家可以下載然後供養在佛堂,更加快哦

  現在論壇裡面很多人和我一樣,沒有出家,喜歡佛法,但是同時又被生活所逼迫

  沒有錢, 我們吃不上飯,就要餓肚子

  沒有錢, 我們拿什麼來布施別人

  沒有錢,我們就養不活老婆和孩子

  沒有錢,就買不起房子,現在房子越來越貴

  沒有錢,我們就看不起病

  因此我們大家在家者,在喜歡佛法的時候,也不得不去掙錢,所句實話,大家幾乎都是錢的奴隸.很多人,因為工作太忙 疏遠了佛法.

  現在我終於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佛號,他是藥師琉璃光如來七佛經之一

  這七佛如來,的本願功德都比較相似,但是又各自有不同的特色.

  這就是 妙寶世界的 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

  他發的八大願的第一大願,就特別適合我們在家為生活所逼迫的在家人,大家看看這位偉大的如來第一願

  復次,曼殊室利,東方去此過五殑伽河沙佛土,有世界名曰妙寶,佛號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應、正等覺,有無量億菩薩圍繞現在說法,皆演大乘微妙深義。曼殊室利,彼佛如來從初發心行菩薩道時,發八大願。雲何為八?

  “第一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為營農業及商賈事,令心擾亂,廢修菩提殊勝善法,於生死中不能出離,各各備受無邊苦惱,若能至心稱我名者,由是力故,衣服、飲食、資生之具、金銀珍寶隨願充足,所有善根皆得增長,亦不捨離菩提之心,諸惡道苦鹹蒙解脫,乃至菩提。

  “第二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於十方界所有眾生,若為寒熱饑渴逼身受大苦惱,若能至心稱我名者,由是力故,先世罪業悉皆消滅,捨諸苦惱受人天樂,乃至菩提。

  “第三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於十方界若有女人,貪淫煩惱常覆其心,相續有娠深可厭惡,臨當產時受大苦惱,若我名字暫經其耳或復稱念,由是力故,眾苦皆除,捨此身已常為男子,乃至菩提。

  “第四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或與父母、兄弟、姊妹、妻子、眷屬及諸親友行險難處,為賊所侵受諸苦惱,暫聞我名或復稱念,由是力故,解脫眾難,乃至菩提。

  “第五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行於闇夜作諸事業,被惡鬼神之所惱亂極生憂苦,暫聞我名或復稱念,由是力故,從闇遇明,諸惡鬼神起慈悲意,乃至菩提。

  “第六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行鄙惡事,不信三寶,智慧鮮少,不修善法,根、力、覺、道、念、定、總持皆不修習,若能至心稱我名者,由是力故,智慧漸增,三十七品悉皆修學,深信三寶,乃至菩提。

  “第七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意樂鄙劣,於二乘道修行而住,棄背無上勝妙菩提,若能至心稱我名者,捨二乘見,於無上覺得不退轉,乃至菩提。

  “第八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見劫將盡火欲起時,生大憂怖苦惱悲泣,由彼前身惡業力故,受斯眾苦無所歸依,若能至心稱我名者,所有憂苦悉皆消滅,受清涼樂,從此命終於我佛土蓮華化生,常修善法,乃至菩提。

  “曼殊室利,是為彼佛如來、應、正等覺行菩薩道時,所發八種微妙大願。又彼如來所居佛土,廣博嚴淨,地平如掌,天妙香樹而為行列,天華遍覆,天樂常鳴,天妙鈴铎隨處懸布,天寶莊嚴師子之座,天寶砌飾諸妙浴池,其地柔軟無諸瓦礫,亦無女人及諸煩惱,皆是不退諸菩薩眾蓮華化生,若起念時飲食、衣服及諸資具隨意現前,是故名為妙寶世界。

  “曼殊室利,若有淨信男子、女人,國王、王子、大臣、輔相、中宮婇女,晝夜六時殷重至心,恭敬供養彼佛世尊及稱名號,並造形像,香華、音樂、燒香、末香、塗香而為奉獻,清淨嚴潔,於七日中持八戒齋,於諸眾生起慈悲意,願生彼土。彼佛世尊及諸菩薩護念是人,一切罪業悉皆消滅,無上菩提得不退轉,於貪恚癡漸得微薄,無諸病苦,增益壽命,隨有悕求悉皆如意,斗诤怨家鹹生歡喜,捨此身已往彼剎土蓮華化生,當生之時,念定總持悉皆明了。曼殊室利,如是當知彼佛名號無量功德,若得聞者所願皆成。

  南無 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

  南無 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

  南無 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

  轉載自hjwqz的博客

 

上一篇:學佛人要了解人間八個“不”,一定會看破放下!
下一篇:醋浸葡萄干的作用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