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相由心生真實不虛,修行拜佛的人臉會越來越好看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那各位你要,修行要改變你的心,過去你可能會恨人,批評別人,這個你要改,這個你要改,你現在只有一個想法,希望別人好,希望對方快樂,你要去碰那老和尚,老和尚就是,老和尚從來不會抱怨,健康嗎?多念佛。

  他不會去批評你什麼事情,他永遠想你好的,那各位要有這種,老和尚的心態,代表你放下了,有時候你會批評人,穿那麼漂亮干嘛?如何如何,別人的一個缺點,你馬上起心動念,那就不好,那我們現在是要祈願,看到蚊子,看到蒼蠅,看到人,想到眾生,都是希望他們好,你要經常這樣祈願,願眾生離苦,願自己叫解脫道叫小乘,願眾生叫大乘,自己不要有煩惱,只願眾生離苦,各位將來可以,把它翻成英文,馬來文,寫在一個車上,這個不分宗教的,願大家幸福快樂,這個不分宗教的,誰看到這句話,坐在車上心裡就舒服一點,誰看到這種人,他會覺得,你們拜佛的好像比我們好一點,那個臉看起來舒服一點,那個聲音聽起來好聽一點,那個眼神看起來溫柔一點,所以各位你學佛很久了,你要問問人家,你看我這個樣子可以嗎,像不像,唵 嘛尼 貝美 吽,還是像什麼,對方說,我可以講真話嗎?

  所以你問你兒子最了解了,你問你老婆最了解了,你問你老公最了解,你要講真的,還講假的,講假的是菩薩,講真的是土虱,讓你氣憤難當,那你要老實,所以各位要改變改變,所以那些老修行,八九十歲了,那個眉毛真慈悲,眼神真柔軟,皮膚還是這樣粉紅粉紅,這個修的好,對不對,因為他一輩子吃素念佛,哈哈哈哈,這樣,快樂,所以他的相就不一樣,不一樣就不一樣,各位這一點你要負責任,相由心生對不對?

  你的心態如何,那你的心態是個好心,是個祈願,當然你的相就好了,所以大家這樣真心的來發願,來祝福世界,眾生,從你內心裡面念出來,祈願眾生皆安樂。

 

上一篇:法布施的真相:發清淨心才能真正利益眾生!
下一篇:宣化上人:“鬼逼禅師”,鬼把他逼迫的修道了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