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種植福田

 

殊勝助念,殊勝緣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殊勝助念:阿彌陀佛!祈請大家為李淑芳老菩薩助念,願她上品上生,早回娑婆度有情。此次助念之人不同以往,老菩薩早已生死自在,這幾天就要走了,大家助念,一個是用佛號送她一程,一個是希望更多的人能與菩薩結個極樂緣......老菩薩最後示現,也為我們增加了信心,只要真心信願念佛,阿彌陀佛一定會來接引的!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今天很高興,聽到老菩薩要走的消息,這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壞消息,可是對於學佛人來說卻是無比喜悅之事,一生念佛不就是想往生極樂世界嗎?這幾年看到周圍許多念佛的人,辛辛苦苦修了一輩子,最後卻沒能如願,甚至走時連個念佛的人都沒有。每每看到這種情況心裡很難過,替她們惋惜,一再提醒自己一定要真修呀,不能步她們的後塵。今天終於看到一個真正的念佛人了,這位老菩薩十年前在一個佛七法會上就想示現往生,可是她的女兒苦苦哀求,後來去求法師挽留,這才沒走成,老菩薩堅持念佛,念到什麼程度呢,她家所有物品,只要老菩薩一想阿彌陀佛,全都變成阿彌陀佛了。就是這樣的功夫......有佛友想讓我分享一下,我也很高興,改日有機會一定會和大家分享,願所有有緣人都能籍此生起信心,好好念佛,以後也能像老菩薩一樣,預知時至,自在往生,也不枉來世間走一遭

  願老菩薩高登蓮位,早日乘願再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上一篇:犯下邪淫怎麼辦?一招教你快速補救、消業障的方法
下一篇:淨空法師:把別人擺在前面,把自己擺在後面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