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如何擺脫纏身靈附體?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這個有一些人非常關心,人一旦被東西附體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首先你要從自己的心靈上找問題,可能你有很多的心態是不好的,你的心是他的家他才會來,心裡這種不好的狀態沒有了,他想來也來不了。

  如果是依著觀音法門依教奉行的人,他「尚不能以惡眼視之,況復加害?」他連用凶惡的眼神看你都不敢,怎麼還敢跑到你身上。所以日想避邪須得正祈。要想避邪,別人修一分功德,你要修十分、百分的功德。

  我看到很多被附體的人,往往心態都不太好,疑心病非常重,常常懷疑別人在害他,他的行為就變成鬼窟,鬼就會藏在他裡面。韋陀菩薩說:「心無邪念自能降魔。」所以其實不是外在的鬼,而是自己長期形成的一種人格,鬼性的人格,要從這上面去改變自己,才能徹底的擺脫。

 

上一篇:海濤法師:布施食物,放生,念咒語,超度鬼道畜生道地獄道!
下一篇:​佛說優填王經:沉迷女色的男人有四種惡態,將會墮入三惡道中飽受痛苦。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