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素食護生 :素食文化

 

常吃這七種素食皮膚又白又潤讓你輕松擁有美麗容貌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1、白蘿卜

  白蘿卜是一種常見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帶辛辣味。具有促進消化,增強食欲,加快胃腸蠕動和止咳化痰的作用。那麼白蘿卜可以美白嗎?由於白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卜可使皮膚白淨細膩。

  2、胡蘿卜

  胡蘿卜被譽為“皮膚食品”,能潤澤肌膚。它所含的β胡蘿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余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也有鎮靜舒緩的功效,蛋黃和蜂蜜有保濕的潤膚效果。另外,胡蘿卜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3、冬瓜

  冬瓜全身都可入藥:冬瓜皮利水消腫、清熱解暑;冬瓜子功效為清肺化痰、利濕排膿,應用於肺熱咳嗽、帶下白濁等;冬瓜肉有利水、清熱、消痰、解毒的功效,可治水腫、咳喘、暑熱、消渴等,還可解酒毒。

  4、土豆

  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

  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過程中有著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幫助女性身體排毒。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讓女性回復美白肌膚。此外,土豆中的粗纖維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

  5、豌豆

  豌豆中富含胡蘿卜素,食用後可抑制機體內致癌物質的合成,減少人體內癌細胞的量,降低人體癌症的發病率。

  所以建議中老年人可以多吃豌豆,從而降低患癌症的可能性。建議選擇清淡的做法,防止過度加工損失營養。

  6、蘑菇

  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膽固醇。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艷麗。另外,蘑菇中含有人體難以消化的粗纖維、半粗纖維和木質素,可保持腸內水分平衡,還可吸收余下的膽固醇、糖分,將其排出體外,對預防便秘、腸癌、動脈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

  7、黃瓜

  黃瓜是綠色的食物,所以汁水很多,所以可以很好的排毒,排毒就可以有益腎髒哦。所以時時的喝黃瓜汁對身體很好哦。

 

上一篇:笑口常開的大肚彌勒為什麼能招財?
下一篇:淨空法師:我們現在是凡夫,學佛是起步,從哪裡學起?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