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轉載

 

常看色情,損耗先天之根,容易口臭,而且不聚財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意淫嚴重以後啊,會影響自己的運氣。

  因為腎髒是先天之根本,你讓五髒六腑裡面的腎髒處於一個不停損耗的狀態,它就完了。它是先天之根本,你這個先天根本再斷了,你就得腎炎了,就得腎衰竭了,就要命了。

  從意淫到邪淫,為什麼我講過,色情是財富的殺手呢?腎為自己的身上之水,水就是財,你的水老流掉,那你錢財流失量就比較大,存不住啊!

  意淫重,會口臭難聞

  所以這個是非常可怕,也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意淫嚴重了,頭發骯髒油膩,一天不洗都不行,不是內分泌旺盛啊!

  意淫嚴重了,頭皮發癢頭皮屑增多,這都是給我們的警示啊!

  這兩個是頭部的症狀。

  那麼,我往下面講。頭部發作完以後,意淫嚴重的人,就要接著出現口臭難聞的問題。邪淫厲害的人,會最後導致嘴巴都臭了,別人跟你說話都難受。

  為什麼呀?腎髒是先天之根,脾胃是後天之根。意淫念頭一重,腎氣一動,殃及胃氣,脾胃失和。那脾胃失和以後,消化就不良了,就口臭難聞了。在人面前就形象盡失啊!

  這是身體給我們警示,你已經犯這個了,要制止住啊!

  斷除意淫有方法

  在手機上,網絡上,我們最容易犯意淫。

  那要想斷除呢,非常簡單。你把她當你媽,你還有這感覺嗎?立即欲望全消啊!是不是?我們這麼去想嘛!

  你再想一下,這個漂亮的外表是什麼呀?皮底下就是血,肚子裡面包的是屎,是不是?我們想想,眼睛有眼屎,鼻子有鼻屎,嘴巴有唾液,耳朵有耳屎。哪有一點可愛的地方呢?滿身都是屎包著身體嘛!是不是?那你這個念頭全消了。

  當你起這個意淫的時間,立即這麼一想,什麼感覺都沒了。你現在看她漂亮,漂亮也有衰老的那一天嘛!

  你喜歡她那張臉是不是?臉底下是什麼?骨頭架!你看,那死人骨頭架,很可怕,是不是?

  可能大家不知道,人死了以後最先爛的地方,就是邪淫的地方!

 

上一篇:印光大師:如何對治淫欲
下一篇:印光大師:一個簡便消業障的方法!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