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原創

 

李博峰:邪淫導致苦報纏身,朝拜五台山得以解脫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弟子今年17歲,是一名高三學生。因犯邪淫罪而導致冤親債主附體,使我備受煎熬,疼痛難忍。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學習。前日,因有幸去五台山朝拜,並依靠文殊菩薩的大威神力而得救。現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寫下來,以報佛恩。希望大家能夠以此自勉,遠離邪淫。

  我在去年犯了很嚴重的邪淫,雖然當時已經接觸佛法,知道邪淫的果報,卻仍然明知故犯。沒過多久,報應就現前了。最開始是一連串的倒霉之事發生,丟手機,丟鑰匙,頭部被砸到。更嚴重的是,邪淫招來了惡鬼附體在我身上,不斷折磨我,控制我的神經,抑制我的正常大腦活動,使我感到頭重腳輕。我的大腦就像死機癱瘓一樣,完全聽不懂別人的語言,上課聽老師講課也是一樣,這導致我的學習成績嚴重下降。

  那段日子,到了晚上,我的大腦會異常亢奮,導致失眠,我只得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掙扎,直到半夜一、兩點,實在是特別難受。到了白天,仍然沒有困意。不久,我的身體就虛弱了許多。

  最令我痛苦的是,在我的胸部以下,腹部以上的位置,總是不停的跳。我會不由自主的浮現出一些悲傷的事情,那種悲傷的感覺被無限放大化。然後,就在那個地方產生一種撕心裂肺的心痛。那種痛,實在是無法用一般的心痛來相比。

  我在這樣的痛苦中持續了一年,在今年的五月份,我有幸在網上看到了一篇關於五台山的文章,其中寫道:“夢參老和尚一百多歲,在五台山弘法,他說,能來五台山,起碼要修七輩子的福報。這很不容易啊。佛經說了,縱然你百返生於兜率天的人,也不如一日去想五台山。天上的福報有享受完時,而去五台山,文殊菩薩加持你成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你要消業障,超度祖先,你的冤親債主通通都趕來了。功德太大了。”

  於是,我便在心中升起了朝拜五台山的念頭,並在心中念誦文殊菩薩名號,祈求加持。到了五月十五那天,我和家人一同去五台山朝拜。

  進山之後,到了塔院寺。塔院寺中的大白塔,供奉著釋迦牟尼佛的真身捨利。我們到寺廟的各個店中去拜佛菩薩。那天是農歷十五,又正值藏歷薩嘎月,據一位師兄說,在那天拜塔一次的功德,相當於拜十萬次的功德。我們三個人都在大白塔前磕了三個大頭。後來,我去客堂,為我的冤親債主寫了三個超度牌位,請師父們念經超度他們。

  後來,我到了山上。找了一片樹蔭,坐在草坪上做功課。我念了三遍大悲咒,一遍 楞嚴咒,一部金剛經和佛菩薩聖號。做完功課之後,我進行了回向,回向文如下:“弟子XX願以今日在五台山念誦佛菩薩聖號,拜佛菩薩,繞塔,轉經輪,念誦大悲咒三遍,楞嚴咒一遍,金剛經一部,以及其他所有的功德,回向給弟子XX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六親眷屬,祈請大智文殊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他們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善道。祈請大智文殊菩薩加持弟子XX,令我能夠擺脫痛苦,戒除邪淫,學習進步,生活順利。”

  我在山上做完功課後,朝著山拜了三拜,然後准備下山。我覺得山上的風景很美,於是,我便隨手拍了兩張照片。下山以後,就乘車回家了。

  我在車上翻看拍的照片,無意間發現天空中有一個佛頭,再仔細一看,發現那是文殊菩薩的顯像,坐在了獅子上。我把照片給我的家人看,她也看出那是菩薩,而且她說看到了菩薩周圍有許多小孩兒,也就是童子。

  晚上回到家,我在佛堂點蠟上香磕頭,並將今日在五台山所做的一切功德回向冤親債主,祈請佛菩薩超度他們,同時祈請我能擺脫痛苦,不再受到他們的折磨。

  第二天早上醒來以後,我發現自己變得非常清醒,大腦不再像以前一樣沉重,變得很靈活,同時,我的胸口那個位置也不再跳了,疼痛感消失了。我明白這是因為我昨天所做功德,和文殊菩薩的加持,超度我身上的附體眾生,使我不再受到痛苦的折磨,身心安穩。

  經過一年多的疼痛經歷,讓我體驗到了邪淫的嚴重果報。宣化上人說,邪淫就是自尋死路。希望大家能夠引以為戒,萬萬不可犯邪淫。同時也讓我體驗到了佛法的廣大,佛菩薩的慈悲與大威神力,讓我擺脫痛苦。感恩佛菩薩。

 

上一篇:“若真修道人,不見世間過”請閉上嘴,看住心,修好法
下一篇:淫心不除,命運難改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