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閱讀

首    頁

法師開示

法師介紹

人間百態

幸福人生

精進念佛

戒除邪淫

最近更新

居士文章

寺廟介紹

熱點專題

消除業障

素食護生

淨空法師

佛教护持

 

 

 

 

 

 

全部資料

佛教知識

佛教問答

佛教新聞

深信因果

戒殺放生

海濤法師

熱門文章

佛教故事

佛教儀軌

佛教活動

積德改命

學佛感應

聖嚴法師

   首頁居士文章 :徵婚

 

廣東吳川93年男生靜待緣分

 (點擊下載DOC格式閱讀)

 

  靜待緣分:末學1993年,屬雞,出生於廣東省吳川市,身高172,未婚,在廣州工作。

  

  2011年開始信仰佛教,從此開始行善積德,經常組織大眾:“放生、供養三寶、雕塑佛菩薩聖像、關愛露宿街頭者、關愛孤寡老人等等……。”《易經》上說:(作善降祥,作不善降殃。積善之家必有余慶,造惡之家必有余殃。)做好事的家庭,將來就會得到好的果報,做不好的事情的家庭,就會得到不好的果報。

  所以,一個行善積德的家庭,以後必定會家族興旺發達的。

   印光大師說:“世間人為兒女婚嫁所考慮的,往往都在夫家貧富與否,而不在人品上考慮。富家子弟,不數年就饑寒而死的也不在少數。一貧如洗,白手起家成就事業的有為青年,舉國推崇的也不在少數。”大師在此指出世間人通病都是從對方的家財方面來考慮,而大師注重的完全在人品來考慮。有家財沒有人品的人,一是往往容易會把家產敗光、福報折光,二是可能會對配偶做出傷害的之舉,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怎麼會有幸福可言。而有人品沒家財的人,通過自己的努力也照樣能白手起家,而且行善積德的人,本身就可以改變命運,再說和這樣的人過日子,即使是貧窮的,也是幸福的。孔老夫子的外公,就是因為看到孔家祖上有行善積德,所以才把女兒嫁給孔子的父親的,如果不是孔家盛德所感,怎麼會出了這樣一個萬世師表、萬世景仰的孔老夫子呢?而且孔子的後裔即使在今天也相當興盛。而世間人只看家財不看人品的淺薄知見,往往造成不幾代就滅門絕戶的後果。

  所以,女生在找伴侶的時候,為了你以後的家族能夠興旺發達,所以找伴侶,最好是找一些,像(俺)這樣平時經常行善積德的男生做伴侶。

  我找伴侶的標准希望她:

  一、要有良善的心,不願意害人,不願意損人利己。

  二、要誠實,不是油滑,不是有很多很多的招術。

  三、要正派,生活作風正派,男女關系上也很正派。

  四、最好是在廣東省吳川市的,或者是在廣州市的也可以。因為我常年都是在廣州工作的。

  五、年齡大我兩三歲或小我幾歲也可以

  想深入了解我的,請和我微信聯系,微信1148857622

 

上一篇:楞嚴咒的感應
下一篇:方海權:方海權老師的親身感應篇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台灣學佛網 (2004-2012)